不支持Flash

300元实现导航梦 热销GPS模块全搜索(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1:07  泡泡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诺基亚LD-3W

  要说这GPS模块中诺基亚LD-3W算是比较经典的一款,经历了前段时间的脱销之后,如今这款产品已经在北京成卓基业大量到货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前去购买。

300元实现导航梦热销GPS模块全搜索(2)

诺基亚LD-3W包装盒

  诺基亚LD-3W外壳采用的是工程塑料材质,机身小巧圆润,各边角都做了一定的弧度处理,握在手中感觉非常舒服。色调方面该模块以黑色为主色调,在机身边缘处搭配了一圈灰色的边框,能给人一种不错的视觉效果。它的三围为78.4×45.4×16.5mm,重65g,随身携带特别方便。

  该模块采用的芯片为目前市场主流的Sirf StarIII,具备同时接收20颗卫星信号的能力,并可以和很多第三方软件厂商提供的多种应用程序相兼容,其中包括:Wayfinder Navigator、 ROUTE66 Mobile、ADnota album以及Genimap WeatherGuide等。

300元实现导航梦热销GPS模块全搜索(2)

诺基亚LD-3W

  蓝牙方面LD-3W采用的是目前最高的v2.0 蓝牙规范,同时可支持串行端口模式以及带有专有性扩展语句的NMEA 0183 v3.01,保证了它在工作期间与移动产品无线数据沟通的速度与稳定性。

  在电池续航力方面,LD-3W仍然采用了诺基亚BL-5C锂电池,可以提供15个小时以上的连续使用时间,并且在没有蓝牙连接的状况下,LD-3W可以待机一周以上而不会中途没电。同时诺基亚还在这款产品的销售包装中提供了DC-4型车载充电器,为车一族的长时间使用提供了方便。

300元实现导航梦热销GPS模块全搜索(2)

诺基亚LD-3W(GPS模块)
产品类型 蓝牙模块
GPS芯片 SiRFstar III
接收卫星 20个卫星
定位精度 10米
误差范围 标准误差±5-10 米, 最大误差±25米(95% 为开放天空的情况下)
重新启动时间 冷启动:45秒, 热启动:2秒
坐标基准 WGS84
接口 第 2.0 版蓝牙规范(增强型数据速率)、串行端口模式、NMEA 0183 v. 3.01(带有专有性扩展语句)
电池 BL-5C 型锂电池
使用时间 15小时
天线 内置天线
尺寸 78.4×45.4×16.5mm
重量 65g
附件 诺基亚GPS无线模块LD-3W, 诺基亚电池 BL-5C, 诺基亚车载充电器 DC-4, 折页式诺基亚 GPS 无线模块 LD-3W《用户手册》, 预装了应用程序的存储卡(在包括导航解决方案的销售包装中), 应用程序用户手册(在包括导航解决方案的销售包装中)

    诺基亚 LD-3W
    [参考价格] 66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诺基亚LD-3W
·摩托罗拉 T805
·丽台 LR9559x
·HOLUX M1000B
·探险家V70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