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一支招 各价位学生开学必备MP3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8:05  网上三好街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500-600 iRiver Mplayer2

  [参考价格] 599元/1GB
  [推荐级别]
 周一支招各价位学生开学必备MP3导购(5)

  推荐理由:对于米奇产品而言,学生们的爱戴程度之高足以令人咋舌,从头饰到包包无奇不有,MP3播放器当然更不能例外。作为第二代补发上市的这款iRiver Mplayer2除了在外型方面仍旧采用了经迪斯尼授权采用独特的米老鼠造型和内置的飞利浦最新的PNX0103ET芯片设计外,更添加了多种外壳颜色,选择性更多,学生朋友也不妨奢侈一下吧。

周一支招各价位学生开学必备MP3导购(5)

iRiver Mplayer2

  外观方面,iRiver Mplayer2还是以一只超级可爱的米老鼠形象示人,产品机身小巧可爱,内置锂电池的Mplayer2仅重18克,将它挂在颈间甚至感觉不到它的重量,特别在即将到来的夏天佩戴使用,个性十足,同时也可以当作是一款精美的饰品,扮靓自己。另外,产品在原有的黑、白、银、粉、蓝四种外壳颜色的基础上更增添了青柠檬、香甜橙、云尼拿三种颜色可供广大消费者选择,虽然产品并没有配有屏幕,但独特的LED灯指示,也可以有效地提醒当前的操作内容。

周一支招各价位学生开学必备MP3导购(5)

iRiver Mplayer2细节部分

  功能方面,iRiver Mplayer2与一代产品完全相同。作为一款纯音乐MP3播放器,二代的Mplayer2采用了飞利浦最新的PNX0103ET芯片,仅支持MPEG 1/2/2.5 Layer 3、WMA格式的音频文件播放功能,音质表现相当出色。Mplayer2米老鼠的一只耳朵负责调节产品音量功能,另外一只带快进模式的则负责歌曲快进和上下选曲功能。Mplayer头部正上放是耳机的插孔,顶部偏后点的是挂绳固定的地方。侧面印有电源指示的是开关按键,以及LED播放状态指示灯,开机的时候是显示绿色,关机的时候是显示红色。

周一支招各价位学生开学必备MP3导购(5) 周一支招各价位学生开学必备MP3导购(5)

iRiver Mplayer2外包装防伪贴

  调调观点:一代的iRiver Mplayer时尚、可爱,音质表现也同样出色,吸引了不少年轻朋友的目光,目前其二代产品悄然上市,更多色彩、更多选择、价格不变。

  编后语:虽然目前市场上的低端机受到了不少学生朋友的追捧,但更多的学生朋友看重的还是产品的外观设计以及超强的内在性能表现。以上,调调向大家推荐了五款不同价位的MP3播放器,适合不同需要的学生朋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经销商联系一下或是亲自到产品的柜台前试用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100-200元 金星 JXD103
·200-300 台电 C260VE
·300-400 魅族 Music card
·400-500 三星 U3
·500-600 iRiver Mplayer2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