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一支招 各价位学生开学必备MP3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8:05  网上三好街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300-400 魅族 Music card

  [参考价格] 350元/1GB
  [推荐级别]
 周一支招各价位学生开学必备MP3导购(3)

  推荐理由:这款魅族 Music card外观简约时尚,特别是了其超薄的机身设计,知性色彩十分浓厚。除了精致的外观设计外,产品还内置有专业级别的飞利浦解码芯片,支持无损格式音频文件及多种音效,音质出现不俗,对音质有着强烈要求的学生朋友们不妨考虑一下这款产品吧。

周一支招各价位学生开学必备MP3导购(3)

魅族 Music card

  魅族最新推出的这款Music card是魅族公司定位于偏向音乐播放面研发的随身听。产品除屏幕尺寸、电池容量等参数外,其它性能与miniplayer并没有太大的区别,采用了独特触感操控,可玩性很高。厚度仅为6.9mm,称之为“音乐卡片”也不为过吧。

  魅族 Music card的外形尺寸为81*39*6.9mm,仅重42g,秉承了魅族产品一直以来精致的做工,机身正面采用了经过特殊处理的透明塑料面板,而且整个机身外表并没有采用一颗螺丝,手感非常顺滑,质感不错。Music card共有黑、白两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产品采用了一块1.5英寸TFT显示屏,分辨率为176*132。面板设计也十分简单,简约、时尚的风格一目了然。

周一支招各价位学生开学必备MP3导购(3)

魅族 Music card

  功能方面,Music card除了支持MP3、WMA、OGG、WAV、FLAC、WMALossless等多种音乐文件格式播放外,还提供了可支持XviD格式的电影、MTV、视频短篇播放的视频功能。内置高保真高低音补偿系统,SRS2.0环绕立体声效果以及多种EQ,用户可自定义设置,自由选择。另外,产品还支持FM调频收音、频谱显示、同步歌词显示、电子书、时钟、日历和图片浏览等多种实用功能。可通过USB口充电,一次充满电(≤2.5小时)最长可连续播放23小时音乐或5小时视频。

周一支招各价位学生开学必备MP3导购(3)

魅族 Music card

  调调观点:魅族 Music card自上市以来一直以出色的音质表现、精细的机身做工、独特的外观设计等方面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注意力,产品的持续走强并不是没有道理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100-200元 金星 JXD103
·200-300 台电 C260VE
·300-400 魅族 Music card
·400-500 三星 U3
·500-600 iRiver Mplayer2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