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春靓丽影音全能 三星蓝调i8美图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6:30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从配置上来看,i8相比i7/i70改进并不大,像素提高了100万达到820万,LCD反而缩小至2.7英寸,并且不再是触控式屏幕。镜头参数方面并没有进行升级。功能上,i8新增的自拍模式、拍摄指南模式对于一般家庭用户来讲具有更高的易用性,但似乎吸引力还不够大。在前作上已经比较完善的MP3/PMP/电子书/旅游指南功能则没有什么改变。

三星 蓝调i8

参考售价

1700元(08年2月上市价)

机身材质

工程塑料

传感器

·1/2.5英寸820万像素

镜头

· 38 -114mm,3倍光学变焦三星镜头

· 5.0倍数码变焦

· 光圈F3.5(广角)~4.5(长焦)

图像尺寸

3264×2448像素 (8M) 3264×2176像素 (7MP) 3264×1836像素 (6MW) 2592×1944像素 (5M) 2048×1536像素 (3M) 1024×768 像素 (1M)

动画

带音频或不带音频 (用户选择, 拍摄时间: 取决于存储能力, 最长2小时) 大小: 800×592(20fps), 640×480, 320×240 (30fps,15fps) 变焦时记录声音帧频: 30fps, 20fps, 15fps 短片稳定器 (用户自选) 颜色效果 & 白平衡可选短片编辑 (在相机上): 暂停录制, 静态图像捕获, 短片剪切 * 短片捕捉只可用外部存储卡

对焦

TTL自动对焦 (多重AF, 中心AF, 脸部识别AF)

对焦距离

· 标准模式:80cm-无穷远

· 微距:5cm~80cm (广角), 40cm ~ 80cm (长焦)
    超微距:1cm~5cm(广角)

测光

多点、中央重点、点测光、脸部优先测光

感光度

自动, 80, 100, 200, 400, 800, 1600, 3200(选择3200时,图像尺寸固定为3M) (TBD)

曝光补偿

±2 EV(可以1/3级差进行设定)

快门速度

1-1/2000秒, 夜景:16-1/2000 秒

拍摄模式

自动、短片、程序、ASR、场景模式

场景模式

夜景, 人像, 儿童, 风景, 近距, 文本, 夕阳, 黎明, 逆光, 焰火, 海滩与雪景, 咖啡厅, 食物, 自拍

白平衡

自动、日光、阴天、灯泡、荧光灯H、荧光灯L、用户自定义

闪光灯

·自动、自动&消减红眼、慢速同步闪光、强制开、强制关、红眼修复

连拍

未知

LCD屏幕

2.7英寸23万像素TFT LCD

光学取景器

连接

数据接口:USB 2.0
音频
视频输出: NTSC, PAL (用户选择)
直流电源输入接口

存储

相机内存:约195MB
外部存储:MMC Plus(最高支持2GB ) SD/SDHC (最高支持4GB)

电力

充电电池: SLB 0937 (900mAh)
适配器: SAC-47, SUC-C3 (DC 4.2V, 2A)

尺寸

90.7×58×19.9mm

重量

116g(不包含电池和存储卡)

    可以说,i8是一款以时尚外观为主打卖点的产品。目前i8已经上市,1700元的价格比较合理,定位于i85之下。从我们的产品库来看,i8已经成为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三星相机。从这方面来说,i8已经做到了成功的第一步。那么,在使用中它的表现如何呢?下面的评测将给您答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i8 让蓝调系列首次走青春靓丽路线
·三星i8 参数表
·三星i8 外形设计有亮点但质感不足
·三星i8 外形设计有亮点但质感不足(2)
·三星i8 屏幕表现和操控布局
·三星i8 屏幕表现和操控布局(2)
·三星i8 新增实用自拍、拍摄指南功能
·三星i8 新增实用自拍、拍摄指南功能(2)
·三星i8 各感光度噪点和白平衡表现
·三星i8 各感光度噪点和白平衡表现(2)
·三星i8 实拍样片
·三星i8 实拍样片(2)
·三星i8 更多实拍样片
·三星i8 更多实拍样片(2)
·三星i8 配件
·三星i8  总结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