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居好生活 Mplayer第二季美图再曝光(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1:26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说了那么多,消费者可能要问了,到底这第二季产品都有什么新颜色呢?答案立刻揭晓,它们是青柠绿(Lime)、香甜橙(Orange)、草莓红(Strawberry)和云尼拿(Vanilla)。这下想必大家应该知道为什么记者一拿到它们就馋得合不拢嘴了吧,其实这很正常,放眼如今时尚数码产品,除了功能的人性化改进外,如何在外观造型上贴近用户已是不可回避的主流趋势。视觉的吸引力毕竟单一,在短暂的记忆过后,产品在消费者心目中往往迅速淡化,于是动用其它感官的功能便成为了产品生产营销要考虑的必然要素。

  iriver率先做到了,Mplayer第二季的新颜色成功地将味觉感知融入到机器中,青柠绿的微酸、香甜橙的滋润、草莓红的爽甜以及云尼拿的浓香甘滑,附着了多感官的音乐听起来自然是新鲜不绝于耳。

  另一个重要变化是第二季新品采用了全新面貌的包装,仿金属色底托加上塑料外盒,明快的视觉外观晶莹剔透,取代了先前的传统纸质包装。机器放在里面从四周看去一目了然,使消费者可以更直观地欣赏并了解产品的体貌特征,我们必须承认,iriver独特的包装设计又走在了时代的最前沿。

家居好生活Mplayer第二季美图再曝光(3)

iriver Mplayer第二季

家居好生活Mplayer第二季美图再曝光(3)

iriver Mplayer第二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家居好生活 Mplayer第二季美图再曝光
·家居好生活 Mplayer第二季美图再曝光(2)
·家居好生活 Mplayer第二季美图再曝光(3)
·家居好生活 Mplayer第二季美图再曝光(4)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