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音乐去诠释 只为音乐而生的MP3播放器(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4:43  eNet硅谷动力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再现黑色铁三角——美播FL500

  美播是一个来自韩国的音乐播放器品牌,很多玩音乐的朋友都会有所耳闻。其中,美播FL500就是一款硬朗的黑色铁三角,不过这款MP3播放器并不是全部的铁质,机身还是比较轻巧,只有23.5g,目前市场上,美播FL500的货源不多,雨田仅发现了一款512MB的。

用音乐去诠释只为音乐而生的MP3播放器(3)

美播FL500 正面

用音乐去诠释只为音乐而生的MP3播放器(3)

美播FL500 背面

  外观设计上,美播FL500采用钝角三角形造型,三个角处都有金属扣,不是装饰,各自负责音量、模式转换和背面的夹子。虽然美播FL500外壳是塑料的,但是造型还是让其归类为经典铁三角。正面的屏幕是FSTN LCD、128×48像素,屏幕不大但是基本信息还是能得到清楚的显示,而且不开机状态下几乎是看不到屏幕的。美播FL500机身设计是一大亮点,相信很多朋友会喜欢。
  
用音乐去诠释只为音乐而生的MP3播放器(3)

美播FL500 侧面

  性能配置上,美播FL500可以播放MP3、WMA、ASF、DRM格式音频文件,7种EQ效能设计,支持FM和录音功能,他们和音乐的转换就是通过其中一个金属扣完成。美播FL500没有加入视频和游戏功能,音质也比较淡雅,内置锂电池的续航能力非常不错,可播放近25小时。
  
用音乐去诠释只为音乐而生的MP3播放器(3)

美播FL500 耳机孔、锁定键

  雨田点评:整体看来,美播FL500独特的外观还是很吸引人,而且美播的配件和包装都比较精美,背面的金属夹子非常牢靠,如果不需要可以拧动正面的金属扣拆开,穿一根挂线挂着也很好看。虽然美播FL500 内存只有512MB,但是还是很值得朋友们收藏,相信铁三角在市场上会风靡好一阵的。

  商家报价:美播FL500 512MB/23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极品稀罕物完美音质——美播MPIO FY500
·我只播放我的音乐——纽曼B05
·再现黑色铁三角——美播FL500
·不规则的鹅软石——创新ZEN STONE
·摇出你的音乐世界——台电C290
·出色音质——艾利和迪斯尼Mplayer
·牛奶咖啡巧克力——艾利和S7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