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会随身看 能看电视的三款畅销GPS(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1:43  泡泡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新科 GT-3500

  新科GT3500是一款具备电视接收功能的GPS导航仪,目前市场的售价是2980元,属于定位中高端的特色机型。

奥运会随身看能看电视的三款畅销GPS(2)

新科GT-3500的开机界面

    作为电视导航产品,它的电视信号接收效果时一个很重要问题。这款GT-3500采用了内置高灵敏度的迷你电视芯片模式,有效的避免露在产品外部带来的意外损害,同时还能有效的控制导航器的尺寸和重量,使得产品在重量上没有特别增加。此外,由于迷你天线可自由伸缩,所以可以根据实际使用环境而进行调整,最大化的保证信号接收效果,配合多次方降噪技术,即便在高速移动的状态下也能很好的完成接收,根据实际测试,即便在高速行驶的汽车中,它收到的电视图像也时非常稳定清晰。相信有这一速度基数,完全可以消除用户因驾驶速度影响观看电视质量的担心。

奥运会随身看能看电视的三款畅销GPS(2) 奥运会随身看能看电视的三款畅销GPS(2)

新科 GT-3500机身厚度控制的较好

    新科GT-3500除具备较强的电视功能外,在卫星导航方面同样也有不错的表现。它配备了3.5英寸分辨率为320×240的触摸式液晶屏,显示效果细腻,且色度、亮度方面也能让人比较满意。硬件该机搭载的是SiRF StarIII信号接收芯片,可将实际导航误差控制在15米范围内,而400MHz处理器也是保证了产品的计算速度。

奥运会随身看能看电视的三款畅销GPS(2) 奥运会随身看能看电视的三款畅销GPS(2)

新科 GT-3500导航界面和视频文件播放界面

    软件方面,该机内置新科07版专业导航地图,全面覆盖259个大中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天津、重庆4个直辖市,广州、江苏、江西、山西、浙江等在内的17个省,满足不同地区用户的需求。同时兴趣点数量也大幅扩展,包括加油站、宾馆、饭店、娱乐等在内的相应信息,让用户对目的地了如指掌,自由畅行。也正因前所述,在强大硬件的支持下,软件也得到了良好的发挥,GT-3500能随时随地的为用户带来优质导航。

奥运会随身看能看电视的三款畅销GPS(2)

新科 GT-3500机身背面设计较为简洁

    此外,该机还支持MP3、MP4格式的影音文件播放以及图片浏览等功能,进一步增强了它在日常生活中的实用性。

    新科GT-3500是目前国内GPS市场上首款具备电视播放功能的车载导航产品,自亮相以来其受关注度一直较高。在定位导航以及附属功能方面它的表现也都可让人比较满意。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文末推荐商家处亲自体验一下。

奥运会随身看能看电视的三款畅销GPS(2)

新科GT-3500
GPS天线 可伸缩的原装进口的迷你天线
安装位置精确度 15米
GPS模块 Super Mini TV
附件 数据线,车载支架,车载电源,旅行充电器产品说明,用户指南
其他功能 支持MP4/DVD,支持MP3;电子图片;可以接收到当地模拟电视信号,并内置超级迷你电视芯片

    新科 GT-3500
    [参考价格] 298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新科 GT-3500
·向导神 CPND-4302S
·艾维特 GD608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