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画质媲美单反 适马DP1上市售价73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05:20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陈亮

    【北京行情适马DP1(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一款使用APS-C尺寸FOVEON X3感应器的便携式专业相机。与单反“同心”的它拥有非常出色的画质表现,是专业摄影人士的理想单反备用相机。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DP1已经上市了目前的市场售价是7380元送4GB存储卡。不过由于这款相机售价较贵,而且受众人群较窄,所以商家并没有现货供应,而是采取预定的方式。

画质媲美单反适马DP1上市售价7380元

适马DP1(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画质媲美单反适马DP1上市售价7380元 画质媲美单反适马DP1上市售价7380元

适马 DP1

  这款产品使用面积可以达到20.7×13.8 mm,比一般的DC所使用的1/2.5寸的感光元件要大12倍之多。其有效像素为1406万(2652 × 1768 × 3 层 ) 。最大分辨率为2640×1760。同时还配合一支最大光圈为F4的适马定焦镜头,它的物理焦距为16.6 mm,折合35mm相机焦距为28mm。它的内部结构为6片5组镜片构成,全部为高精度的moirudo非球面镜片 ,最近摄影距离是30cm。

  这款产品从外观上看非常小巧,机身三围尺寸为113.3 mm(宽度 )×59.5 mm(高度 )×50.3 mm(厚度) 质量240克。机身的整体造型非常简洁,让我们看上去十分舒适。机身背面设计了2.5英寸的23万象素的大型TFT液晶屏,取景覆盖率可以达到100%。

  它的自动对焦模式为9点自动对焦,测光方式模式支持8分区评价式测光,中央测光,中央部重点平均测光!快门速度为15秒-1/4000 秒。它使用了SDHC/SD卡作为存储介质,支持图片格式包括了RAW与JPEG格式。

编辑观点:

  APS-C尺寸FOVEON X3感应器和28mm高素质定焦镜头的DP1,拥有非常出色的成像品质,是摄影发烧友眼中理想的单反备用机。

适马 DP1
[参考价格]  7380元送4GB卡
[联系方式]  010-82672760、82675803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