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马配好鞍 热销车载经济型GPS导航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9:35  IT168.com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中华骏捷 匹配GPS:纽曼S600A

    参考价格:1600元

好马配好鞍热销车载经济型GPS导航推荐(5)

中华骏捷

  中华骏捷的外形相当大气,颇具宝马3系的风范。虽然从外形上看很像一部高级轿车,而实际上中华骏捷的价格区间在经济型轿车的范围内。尽管如此,中华骏捷的配置在经济型轿车中算是比较丰富的。对于这样一款内外兼修的车型,当然需要一部内外兼修的GPS才能与之匹配了。

好马配好鞍热销车载经济型GPS导航推荐(5)

纽曼S600A

  纽曼S600A的三围尺寸不算很大,但却拥有着典雅高贵的外观。就像中华骏捷会给人一种豪华车的错觉一样,纽曼S600A也不会给人以低端GPS产品的感觉,甚至可以和某些中高端GPS产品相媲美。纽曼S600A的机身线条圆滑,配色兼具暖色调和冷色调,与中华骏捷的内饰风格相得益彰。纽曼S600A云集了千元级GPS产品中的主流软硬件配置,其中包括视野较大、显示效果较好的3.5英寸的26万色QVGA液晶屏幕(该屏幕不支持触摸操控)、兼容MP4/WMV/MP3等格式的多媒体播放器、主频高达400MHZ 的三星ARM920T处理器、最多同时接收12克卫星信号的MN818 GPS芯片、业内领先的灵图天行者6导航软件,可以带给用户理想的多媒体体验和实用的卫星导航服务。纽曼S600A内置64MB内存,最大支持4GB的SD/MMC卡扩展内存空间,完全可以满足一般用户的需要。

  点评:尽管纽曼S600A有着出色的外观设计和丰富的功能,但毕竟摆脱不了低端GPS产品的市场定位。如果你既注重GPS产品的外观设计又不愿意多花钱,那么内外兼修的纽曼S600A就是你想要的机型。近期纽曼S600A的价格做了较大调整,一举跌破2000元大关,性价比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

  写在最后:以上机型就是笔者为经济型轿车中的热卖机型选配的GPS,适合预算较低的网友选购。笔者今后还将推出中级篇和高级篇,以满足消费水平较高的网友为爱车选配GPS的需要。最后祝愿大家都能为自己的爱车配备一款理想的GPS,过上更加丰富多彩的车旅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奥可视M20
·神行者698
·纽曼S300A
·途美(TourMate)A851
·纽曼S600A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