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用路线选 十款中低价位新品相机推荐(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7:27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卡西欧Z1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首批防抖卡片机

  参考价:1900元

  基本硬件配置:1000万像素、4倍光学变焦卡西欧镜头、2.7英寸23万像素LCD

  别看卡西欧是历史最为悠久的卡片相机品牌之一,旗下已经诞生了各种不同光彩的明星卡片相机,但是EX-Z100的出现仍旧有着非凡的意义。这倒不是因为卡西欧EX-Z100的千万像素水准,而因为它是第一批支持28mm广角拍摄的卡片相机。即便是卡西欧EX-V7和EX-V8这样拥有7倍大变焦能力的产品,即便是卡西欧EX-Z1200这样的1200万像素旗舰相机,也都不支持28mm广角拍摄呢。

实用路线选十款中低价位新品相机推荐(10)

点击图片查看卡西欧Z100详细资料

  很久以来,由于有着丰富的场景拍摄模式、一流的操作响应速度和超强的电池续航能力等优势,卡西欧EX-Z系列相机一直得到很多用户,如今28mm广角的加入则让EX-Z100的竞争力再度大幅提升。假如您已经习惯了卡西欧卡片相机的操作感觉,并且对广角拍摄功能比较在意的话,那就不妨留意卡西欧EX-Z100。

  和卡西欧EX-Z100同时发布的还有一款EX-Z200,除了比EX-Z100多了一项CCD光学防抖拍摄功能之外,EX-Z200在其他硬件配置和拍摄功能上与EX-Z100完全相同。因此,仍旧建议拍摄技术比较高超的朋友选择EX-Z100,毕竟光学防抖拍摄功能还是分量十足,EX-Z100肯定会比EX-Z200便宜很多的。

  最后提醒大家注意一个问题,无论是卡西欧EX-Z100,还是EX-Z200,它们有一个比较隐蔽的不足,而这也几乎已经成为卡西欧卡片相机的通病,那就是微距拍摄能力都比较弱,最强都只能达到10cm,估计在近距离特写拍摄时会比较吃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选DC不要好高骛远
·佳能A590 IS:全手动曝光+光学防抖
·索尼W150:5倍光变+光学防抖
·尼康P60:光学防抖+手动曝光
·柯达Z1085 IS:光学防抖大变焦
·柯达V1073:增加光学防抖
·奥林巴斯FE350:3寸大屏28mm广角
·富士J50:大变焦光学防抖卡片机
·松下LZ8:佳能A系列的劲敌
·卡西欧Z100:首批防抖卡片机
·理光R50:千万像素大变焦卡片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