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送1GB卡送无线耳机 三星卡片机i8仅168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5:20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陈亮

    【北京行情三星i8(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一款拥有8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性能的卡片式数码相机。和前代产品一样,这款相机同样拥有MP3、MP4的播放能力,并具备电子书功能。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这款多功能卡片机的售价仅为1680元,并送1GB存储卡和三星无线耳机,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

送1GB卡送无线耳机三星卡片机i8仅1680

三星i8(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三星蓝调i8配置了820万有效像素的CCD,3倍光学变焦镜头,作为一款全新的便携式多媒体数码相机,蓝调i8拥有PMP、SRS音效MP3播放、文本阅读以及“世界旅游指南”等功能,极大的扩展了相机的应用范围,轻松实现了一机走天下的需求。配合2.7英寸的LCD,蓝调i8可以伴你随时随地进行拍摄、听音乐、看电影,让旅途变得多姿多彩。

送1GB卡送无线耳机三星卡片机i8仅1680 送1GB卡送无线耳机三星卡片机i8仅1680

三星i8

  拍摄方面,三星蓝调i8加载了脸部识别功能以及自动消除红眼功能。拍摄时相机会自动发现画面中人脸的位置,并将拍摄焦距和人脸部位曝光调整到适合的数值上,帮助用户拍出更加完美的人像照片。同时,如果在拍摄过程中出现红眼现象,蓝调i8可以利用其自动消除 红眼功能加以弥补,不需要任何专业的后期图像处理即可完成。蓝调i8配备的DIS(数字影像稳定器)功能还能够帮助你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中拍摄清晰的照片,即使不开启闪光灯也能够获得满意的效果,保证了所拍摄照片的清晰度和色彩的层次。

三星 I8
感光元件 CCD
最高分辨率 3264*2448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像素及类型 2.7英寸23万像素TFT LCD显示屏
电池类型 SLB-0937 (900 mAh)锂电池
续航能力 约270张图像
记录媒介 SD/SDHC/MMC Plus卡
记录容量 195 MB
SD卡(最高支持2GB),SDHC卡(最高支持4GB), MMC Plus卡(最高支持2GB)
光学变焦 3倍
等效于35mm尺寸 38-114
光圈大小 F3.5–F4.5
感 光 度 自动, ISO 80、100、200、400、800、1600、3200(3M)
动态拍摄 尺寸:800x592、640x480、320x240,帧速率:30 fps、20 fps、15 fps,(20 fps适用于800x592尺寸 )
快门速度 自动:1~1/2,000秒;夜景:16~1/2,000秒
发布日期 2008年01月
面部识别 支持

编辑观点:

  不知道这段时间您有没有看张东健拍摄的三星数码相机广告,对三星i8就是那个让张东健爱不释手最后错过飞机的相机。1680元的价格提供了主力的照片拍摄性能和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非常适合年轻的消费者选择,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卡片机。

三星 I8
[参考价格]  1680元送1GB卡、无线耳机
[联系方式]  010-82698068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