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听音乐也要注重品味 名牌高端MP3大搜罗(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1:46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三星YP-S5

  现在MP3功能已经被挖掘的差不多,因此各个厂商都在外观设计方面下功夫。这款三星YP-S5的外观就很有新意,虽然正常使用时是平板手机的样子,而一旦改为扬声器模式,它就像变形金刚一样变成了笔记本外形,可以方便的放置于桌面上。目前2GB容量的售价为1163元,作为一款大牌产品还是值得一看的。

听音乐也要注重品味名牌高端MP3大搜罗(7)

三星YP-S5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YP-S5设计的这款扬声器可以当作便携音箱来使用,配合附送的音频线,可以外接其他音源,真正一机多能。

听音乐也要注重品味名牌高端MP3大搜罗(7)

三星YP-S5平板样式

  三星YP-S5配备了EP-150重音增益耳塞,在低频方面有更加出色的表现,这也弥补了MP3产品一贯的低频弱项,带来了较为出众的下潜和量感,颇具震撼力。扬声器模式的话,低频表现力变弱了很多,不过就音质来说要比市场中的多数同类产品好。

听音乐也要注重品味名牌高端MP3大搜罗(7)

三星YP-S5背面

  三星YP-S5在音质上面的表现非常不错,高频通透明亮,中频圆润,加之耳塞对低频的弥补,整体令人满意,如果您对音质有高要求,相信它会是不错的选择。

  详细参数:1.8英寸TFT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220x176。支持MP3、WMA音频格式和MPEG4视频格式。支持FM、复读、录音、歌词同步、文本阅读、图片浏览、蓝牙功能,具备1.5W独立扬声器。不支持游戏和摄像功能。内置锂电池,音频最长播放24小时,视频续航为5.5小时。整机重量为85g。

  编辑点评:其实三星 YP-S5的最大卖点还是在奇特的设计上面,只要轻轻一滑,就能从平板样式变成小型笔记本外形,让人不由得联想起了滑盖手机。只不过它是侧面滑动,而不是手机那样的纵向,并且滑出之后还呈钝角,使扬声器微微立起,方便了使用者将其摆放到最佳位置。

    [参考价格]:三星 YP-S5(2G) 1163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爱欧迪U5
·艾利和T60
·爱国者F029
·苹果iPod nanoIII
·艾利和clix
·三星YP-S5
·iAUDIO 7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