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力不容忽视 入门数码单反尼康D60评测(1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0:32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八、总结

实力不容忽视入门数码单反尼康D60评测(19)

尼康D60

  实用、好用是评价一款入门数码单反的两个标准,评测人员给尼康D60的评价是足够实用、足够好用。尼康D40x开始,已经让人认识到入门单反也有不错的效果,与D40x同源的D60自然也有不错的表现,尤其是直出JPG能有比较好的效果。动态D-Lighting的加入,使得用户在拍摄的时候可以更省心。

  拍摄功能的充分是不容置疑,机内后期功能的强化更是让人惊喜,如果不是缺少LiveVIEW,尼康D60简直就是一台DC化的数码单反。D60机身内置了天光镜、十字滤镜等常用滤镜,让用户只依靠机身就得到各种各样的效果。超炫动画短片的功能,大大丰富了D60的用途,评测人员热衷用这个功能来制作各种搞怪的短片,稍后会对此作出深入的探讨。

  缺乏机身马达,仍然是让很多人望而却步的主要原因,相较索尼α200的完备和可扩充性,尼康D60是有所欠缺。D60的主攻方向是那些想得到更好的照片,但不想投入更大的用户,这类用户选择VR双头套装会是最合适的。由于无法使用尼康的中端镜头,会有不少潜在用户转移去关注索尼α200、索尼α350、佳能450D等机型。

  尼康D40x刚推出了新套装(搭配18-135mm镜头),相信短期内不会退市,觉得D60进步不大的用户大可选购更为廉价的D40x。评测人员认为D60改变的地方不是太多,却是值得去购买的一款机子,代表数码单反未来的家用化潮流,比起单纯注重拍摄的D40x有更多的可玩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本文导航:
·前言
·一、先评后测
·二、尼康D60机身外观
·三、尼康D60机身细节图解
·三、尼康D60机身细节图解(2)
·三、尼康D60机身细节图解(3)
·四、尼康D60特色功能
·四、尼康D60特色功能(2)
·五、尼康D60操作与菜单
·五、尼康D60操作与菜单(2)
·五、尼康D60操作与菜单(3)
·六、测试项目 感光度噪点评测
·六、测试项目 感光度噪点评测(2)
·六、测试项目 白平衡还原
·六、测试项目 镜头畸变与LCD显示效果
·七、尼康D60实拍样张分析 室内样张分析
·七、尼康D60实拍样张分析 室内样张分析(2)
·七、尼康D60实拍样张分析 夜景样张分析
·八、总结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