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精心制作 教你玩转导航仪一机多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7:07  天极yesky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2.将地图文件拷贝到相应的地图文件夹。

  受限于SD卡的容量,本机在4GB的SD卡里面装入了3个地图程序,以凯立德地图为例,方法如下:

  打开凯立德光盘基础版\4.3吋,可以看到两个文件:文件夹NAVIONE和一个名为shell的TXT文件。

网友精心制作教你玩转导航仪一机多图(2)

制作过程

  如果是一卡一图,只需要将这两个文件全部拷到SD卡里面即可完成安装。

  如果是安装一卡多图,需要打开navione文件夹,将里面的内容全部复制粘贴到前面建立的“KLD”文件夹里面,这样地图的拷贝工作就完成了,其他地图的拷贝方式以此类推。

网友精心制作教你玩转导航仪一机多图(2)

制作过程

  (全选,复制粘贴到kld文件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将地图文件拷贝到相应的地图文件夹
·编辑引导文件
·安装游戏及其他应用程序
·测试运行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