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高狂跌近千元 尼康相机全线大幅度调价(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0:48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 尼康L14-降幅50元

    现售价:980元

    尼康L系列源于英文“Life”。轻便的机身,简单易用的操作,轻松自由的拍摄方式是L系列的最显著特点。定位于对摄影了解不多,但热爱生活,喜爱用影像来方便、快速记录日常生活的用户。尼康L14(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就是这样一款产品,上市后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欢迎,在这次的降价中,L14降价50元,现售980元,性价比不错。

最高狂跌近千元尼康相机全线大幅度调价(10)

尼康L14(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L14在外形上继承了前作的风格,显得比较朴实。它的有效像素710 万,以具有超长的电池续航能力见长。如采用锂电池,可拍摄约1,000张图片(基于 CIPA 标准),让您省去电量不足的烦恼,而重量却仅约 115g(不包括电池)。

最高狂跌近千元尼康相机全线大幅度调价(10)

尼康L14

    L14虽然作为“轻便型”的数码相机,性能与功能并没有因此而缩水,同样搭配有尼康的“EXPEED”数码影像处理概念,画质处理功能十分出色。两台L系列机种都配备有“简易自动模式”,只要开启电源,无须顾虑相机的任何设置,即可拍下美丽的画面瞬间。简单的操作,让任何人都能轻松拍摄,记录下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

最高狂跌近千元尼康相机全线大幅度调价(10) 最高狂跌近千元尼康相机全线大幅度调价(10)

尼康L14

最高狂跌近千元尼康相机全线大幅度调价(10)

尼康L14
有效像素数 710万
光学变焦倍数 3.000倍
传感器尺寸 1/2.5 英寸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8-114mm
微距对焦范围 10cm (3.9 in.) 至无限远 (∞)cm
最大光圈范围 F3.1~5.9
快门速度 1/1000-4秒
曝光模式 带有曝光补偿的程序自动
场景模式 人像模式、风景模式、运动模式、夜间人像模式、派对/户内模式、沙滩/雪地模式、日落模式、黄昏/黎明模式、夜间风景模式、近摄模式、博物馆模式、烟花表演模式、翻拍模式、背光模式
感光度范围 自动(自动增益 ISO 64-1000)
液晶屏尺寸 2.4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如意卡)
图像尺寸 3072 × 2304 (High: 3072*, Normal: 3072), 2592 × 1944 (Normal: 2592), 2048 × 1536 (Normal: 2048), 1024 × 768 (PC screen: 1024), 640 × 480 (TV screen: 640), 3072 × 1728 (16:9)像素
电源 AA电池*2、碱性或氢氧电池,2枚 EN-MH1 可充电镍氢电池(另购),EH-65A AC 适配器(另购)
尺寸 90.5×61.5×27mm
重量 115g

    L14简单的操作模式,让任何人都能轻松使用。非常适合那些喜爱流行事物,对相机的品质有一定的要求,又希望价格比较经济实惠的用户。目前L14的这个价格相当不错了,喜欢的朋友可以出手。

    尼康 L14
    [参考价格] 980元

    ● 总结

    以上就是本次尼康数码相机全线降价的消息,总体来说其中相当一部分都是很有吸引力的。虽然在个别数据或者性能上,一些老机不如即将上市的新品来的先进,但满足现在的家庭使用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本着务实省钱的原则,趁此时机出售,相当合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本文导航:
·尼康D3-降幅1000元
·尼康D200-降幅600元
·尼康D40-降幅250元
·尼康D40x-降价200元
·尼康D80-“降幅”150元
·尼康S700-降幅100元
·尼康S510-降幅80元
·尼康P50-降幅80元
·尼康L15-降幅70元
·尼康L14-降幅5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