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值采购 2000元以下防抖卡片相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08:18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尼康S51(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1600元

  尼康S51是一款拥有8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性能,并带有光学防抖的三英寸大屏卡片式数码相机。曲线形的机身设计,也非常的易于把持。

超值采购2000元以下防抖卡片相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S51详细资料

    尼康COOLPIX S51拥有810万有效像素高分辨率以及新的高性能数码图像处理引擎,内置“直角”光学镜头位移VR(减震)3倍变焦尼克尔镜头。光学镜头位移VR图像稳定功能可提供相当于降低3档快门进行拍摄的效果,避免影像模糊,同时也实现了流畅的取景,有助于构图。专门设计的薄型减震单元可配合COOLPIX S51的纤薄机身。

超值采购2000元以下防抖卡片相机推荐(4)  超值采购2000元以下防抖卡片相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S51详细资料

    此外,该款相机的ISO最高值可达到1600,防止在光线较弱的地方拍摄或抓拍快速移动的物体时影像出现模糊。除具有光学镜头位移VR减震功能和较高ISO性能外,尼康COOLPIX S51还配备了一块3.0英寸LCD显示屏。这款显示屏23万像素、160度垂直/水平视角、带有防反射涂层,以在明亮条件下更好地显示图像,以及采用新材料用于防止刮痕和指纹印记。同时平滑的轮廓和铝制面板的精致表面更加适合手握。机身外壳经过高级金属抛光处理,显得更加明亮有光泽。

    编辑点评:

  尼康S系列卡片机,拥有非常不错的画质表现。800万高像素、VR光学防抖功能以及高素质大尺寸液晶屏。1600元的单机价格,则让这款尼康卡片机拥有非产高的性价比,值得最近想要购买卡片机的消费者选购。

    尼康 S51套装
    [参考价格] 16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IXUS80 IS
·富士 Z100fd
·索尼 T70
·尼康 S51
·松下 FX3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