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节后市场观察 RMVB直播机型占领全面优势(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5:37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产品介绍:瑞芯RK27XX芯片代表机型

  瑞芯RK27XX系列的解码芯片是这段时间来最具有吸引力的解码芯片之一。最大特点就是可直接支持各种大小码率的RMVB/RM视频文件,作为网络中最为流行的视频格式之一,RMVB/RM的在视频片源占有绝对的优势。自然地,作为市场占有率非常高的解码芯片品牌,瑞芯RK27XX系列针对RMVB/RM的解码能力无疑是最让人关心的。而蓝魔RM970则是首款采用了瑞芯微RK27XX系列芯片的播放器。

节后市场观察RMVB直播机型占领全面优势(2)

蓝魔RM970 参考价格 4G/599元

  蓝魔RM970是首款采用了瑞芯微RK27XX系列芯片的播放器,它具有极为强大的性能,视频方面包括RMVB在内的多种视频格式都能较好支持,而在音频方面也提升了一个新的高度。另外,400X240分辨率的显示屏幕,也是RM970的重要卖点只一。

节后市场观察RMVB直播机型占领全面优势(2)

OPPO S9  参考价格 2G/650元

  OPPO S9H拥有纤薄的身段,精良的做工水平,主打视频播放,支持RM/RMVB直接播放。音频播放方面则采用OPPO的PAD专利洁音降噪设计,和DBEE、PlayFX两大音效,并且随机还将配备森海塞尔MX400耳塞,获得远远好于其他产品原配耳机的音质水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产品介绍:瑞芯RK27XX芯片代表机型
·产品介绍:华芯JZ4732芯片代表机型
·短期市场预测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