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版车载GPS影音GPS 飞歌E7007报7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2:31  IT168.com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作者:杜日新

    【广东行情】 随着国内GPS导航概念的日益深入人心,再加上各大GPS厂商不遗余力的宣传和推广,相关的GPS导航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一跃成为了汽车配件销售市场的又一热点。进入到新的2008年,各种相关的GPS导航产品发展依然势头不减,在车载GPS影音导航方面,被誉为车载导航黑马的广州飞歌汽车音响有限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0125版本型号为E7007的速腾专用型GPS影音导航产品,目前它的最新商家报价大概在7500元左右,包括倒车摄像头和安装费用。另外,用户还可根据个人的需求选购相关的蓝牙模块和TPMS模块,有需要的朋友不妨一起了解下。

新版车载GPS影音GPS飞歌E7007报7500元

飞歌E7007

  作为飞歌此次全新版本车载GPS影音导航产品之一,飞歌E7007也在其版本原有的功能基础上,增加了蓝牙模块、U盘播放、胎压胎温检测(TPMS)、数字电视、地图交通安全警示装置(电子狗)以及凯立德和道道通地图支持等。在外观方面,E7007的整体外观设计相当沉稳大气,灰黑色的机身面板表面还经过了特殊的磨砂工艺处理,使得其整体更富档次感,而7英寸超大屏幕的应用,周边的相关功能按键布局合理紧凑,整体给人的感觉既大方又美观,同时又不失其内在的时尚商务气息。

新版车载GPS影音GPS飞歌E7007报7500元

飞歌E7007

  在功能方面,飞歌E7007采用目前最新的0125版本,该版本在其原有的功能基础上增加了蓝牙模块、U盘播放等很多实用性的功能,除了能够全面支持DVD/VCD/CD/MP3等多种影音媒体格式的播放外,该系列产品还内置了FM/AM收音调谐器。除此以外,该产品还可支持人气的iPod接入,能够显示英文、简体及繁体歌曲名称,支持浏览iPod中的歌曲,配合其他个性功能设置,整体实用性相当不错。

新版车载GPS影音GPS飞歌E7007报7500元

飞歌E7007

  和FlyAudio飞歌其他的GPS影音导航产品一样,飞歌E7007同样以专车专用为产品方向,全面采用了原车风格设计,嵌入式的装载更使得其可以与汽车完美结合,另外还可连接各款倒车摄像头,用户在倒车时可实时观察车后的状况,无论是实用性还是娱乐性都相当不错。如果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前去下面经销商处咨询。

    参考价格:飞歌E7007   7500元

  商家电话:020-62682988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