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单反周报 五大品牌联袂清仓索尼α100率先 (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0:23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宾得:老将的卷入

   奈何!老将宾得涉足影像产品制造业的资历绝不逊色于尼康或柯美,但在数码单反时代宾得也同尼康、柯美一起,深受图像感光元件技术瓶颈的制约。长期以来,宾得一直依靠外购索尼公司的成品CCD元件来打造自己的数码单反产品,这使其机型更迭效率相对迟缓,产品的综合成本控制和货源保障能力也受到影响。昔日老将境遇悲惨确实惨不忍睹,但宾得毕竟是曾驰骋沙场的老将啊!决不放弃的宾得K100D Super(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增加了名称为DR的CCD除尘系统;镜头卡口的指标由KAF升级到了KAF2,可使用SDM的马达镜头;正式开始支持SDHC存储卡。

单反周报五大品牌联袂清仓索尼α100率先(4)

宾得K100D Super(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宾得K100D SUPER的外观设计同K100D没有什么区别,甚至可以说是完全相同,机身的防水溅能力依然是所有低端单反中最强的,机身体积为129.5×92.5×70mm,拿在手里感觉有些小。

单反周报五大品牌联袂清仓索尼α100率先(4)

机身上多出的SUPER字样

    与前一代K100D一样,K100D SUPER使用了610万像素的感光元件,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3008×2008,最高感光度ISO3200、11个AF点的SAFOX VIII对焦系统,而影像处理引擎也完全取自K100D。相对K100D,新K100D Super最具看点也是最大改进,就是它增加了CCD除尘系统,并支持宾得高端的SDM超声波马达镜头。

单反周报五大品牌联袂清仓索尼α100率先(4)

宾得K100D Super

单反周报五大品牌联袂清仓索尼α100率先(4)

宾得K100D Super模式转盘

    这款单反支持的测光模式有分割测光,中央部重点测光,点测光,美秒连拍数为2.8张,这个数值介于D40和350D之间,其明亮清晰的取景器,拥有0.85倍放大倍率、96%视野率,并且支持宾得K-AF插刀式卡口,兼容宾得K-AF2,K-AF-,K-A-卡口镜头,此外,机身的SR防抖也可以让无须镜内防抖的高端镜头的成本大大降低。

    优点

    1.11个手动对焦点
    2.机身防抖
    3.便宜,可以使用包括凤凰在内的大批k口镜头

    缺点

    1.取景器小
    2.600万像素有些小

    [参考价格]:宾得K100D Super 28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SONY:为了市场,拼了!
·Canon:吾位谁敢来坐!
·NIKON:沙场岂容小辈撒野!
·宾得:老将的卷入
·奥林巴斯:风雨不动 依然故我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