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单反周报 五大品牌联袂清仓索尼α100率先 (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0:23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Canon:吾位谁敢来坐!

    在索尼α100降价之后,canon作为历来的王者怎会坐视不理?这不,立马也以降价这个最简单也最有效的手段展开反击!降吧,你家底厚我会穷吗?以致现在佳能35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三维)的套机售价直降为带票3680元,很适合购买。

单反周报五大品牌联袂清仓索尼α100率先(2)

佳能35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三维)(EOS Rebel XT)

  佳能350D由于定位于入门级单反相机,所以外观比较小巧,但是相对于400D来说,350D还是要略大一圈的。市面上大部分的350D均为黑色外观,少数银色的350D均为日本原装水货,消费者购买的时候要认准,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某些朋友认为银色的350D比较拉风。

单反周报五大品牌联袂清仓索尼α100率先(2) 单反周报五大品牌联袂清仓索尼α100率先(2)
单反周报五大品牌联袂清仓索尼α100率先(2) 单反周报五大品牌联袂清仓索尼α100率先(2)

佳能350D细节部分

  由于是一款比较老的机型,因此350D的参数在目前来看算是比较普通,它采用了一枚800万像素的APS-C尺寸CMOS,传感器尺寸为22.2×14.8mm,最大可拍摄3456*2304像素的照片,快门速度为30-1/4000秒、ISO感光度范围为100-1600。它采用了一块11.5万像素、1.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屏幕上方还具有一块单色液晶参数显示屏。从今天的角度看来350D的最大感光度及显示屏幕方面略有不足,但是考虑到这款相机目前极为低廉的售价,缺点也就不足以成为缺点了。

单反周报五大品牌联袂清仓索尼α100率先(2)

佳能350D

  作为一款单反相机,350D在专业功能方面的性能也颇为强悍,它配备了速度较快的佳能DIGIC II影像处理器,可搭配佳能所有EF及EF-S镜头。350D具有1/200秒的闪光同步速度,具有7个十字型对焦点,具备5区TTL全开光圈测光、评价测光、局部测光、中央重点平均测光等多种测光方式,但是350D也秉承了佳能低端单反不具备1%点测光的习惯,不能胜任光线比较复杂的场合。

单反周报五大品牌联袂清仓索尼α100率先(2)

佳能350D

  350D套机的配套镜头为EF-S 18-55mm F3.5-5.6,这枚镜头的焦段涵盖了广角与中焦,光圈略小,成像一般,性价比较高,作为摄影新手的练习镜头比较合适。

  佳能350D使用CF卡作为存储介质,采用NB-2LH锂电池供电。

    优点

    1.成像水平不错
    2.高ISO下实在太优秀,入门级里的王者
    3.轻便,旅游时带这个比大机器方便.

    缺点

    1.7点对焦系统相比尼康D40来说有优势,但仍然比较落后
    2.锐度,对比度和饱和度等项目只有五级调节(400D拥有7至9级)
    3.取景器较小较暗,使手动对焦不易精准
    4.机身上的手柄太小,握持起来不舒服
    5.塑料机需要更多关怀,避免淋水避免猛烈磕碰(尤其长途出行)

    [参考价格]:佳能EOS 350D(EOS Rebel XT)  36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SONY:为了市场,拼了!
·Canon:吾位谁敢来坐!
·NIKON:沙场岂容小辈撒野!
·宾得:老将的卷入
·奥林巴斯:风雨不动 依然故我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