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宽阔视野 六款高性价比千万像素单反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8:12  新浪科技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尼康D8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促销降价接踵而来,现在获悉草原科技对尼康D8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套机年底清仓甩货,仅售6050元。尼康 D80凭借千万像素CCD、3D彩色矩阵测光、11区域AF系统等亮点迅速成为中端单反的关注焦点。它在综合性能上比同期的入门单反高,但又不及其他品牌的中端产品。该机从尼康更为高端的D200身上继承了不少诱人元素,其对焦系统、取景系统以及操控性能都在同级产品之上。

宽阔视野六款高性价比千万像素单反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80详细资料

  从外观上看尼康 D80边角过渡比较圆滑,这一点比较接近于D200而和D70s相对硬朗的风格有较大差别。其底部和手柄比D70s短出一截,重量也比D70s要轻一些。从正面看,D80仅仅比D70s多了一个自定义Func按钮,其它按键的布局基本一致。尼康D80机身外形尺寸132×103×77mm,不含电池和存储卡的重量为585g。使用SD/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采用了与尼康D200一样的EN-EL3e的锂离子电池。

  配置上,尼康 D80采用一块APS-C画幅(23.6×15.8mm)1020万有效像素的CCD传感器,最大拍摄分辨率为3872×2592。机器镜头倍率为1.5,ISO可在100/200/400/800/1600六档进行调节,快门速度为30-1/4000秒,其连拍速度为3张/秒,最多可以连续拍摄100张JPEG或最多6张RAW格式的照片。当然,为了同D200拉开差距,像机身性能、连拍、机内优化、快门范围以及对AI手动镜头的支持等方面,D80都进行了“缩水”。

  尼康D80的机身背部搭载一块比较惹眼的2.5英寸LCD显示屏(让回放照片的时候更爽!),其光学取景器的视野率为94%,产品采用了11点自动对焦系统,能够覆盖大部分对焦区域。对焦时间更快,而且每一格对焦点都可以独立对焦,中心区域还可以进行宽区对焦,全新的自动对焦区域模式可以通过测量11点对焦区域,自动判断哪一点为拍摄主体。 关注他的朋友不妨去看下。

   [参考价格]  尼康D80  ¥60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三星 GX10
·佳能 40D
·奥林巴斯 E3
·宾得 K10D
·索尼 α700
·尼康 D8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