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吃后悔药 最混淆视听的几大DC参数(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7:32  走进中关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双重防抖

  防抖自去年起就大为火热,到了今年,火热的势头更是愈演愈烈。很多消费者因为使用习惯问题造成的画面拍虚,全都被归为相机“不支持防抖”的缺陷。

  一些厂商为了突出自己产品的优势,到处吹嘘防抖的性能,大幅夸张防抖的效果。让人们有了“相机不防抖就不能买”的误区。


不吃后悔药最混淆视听的几大DC参数(3)

索尼T系列相机自从引入防抖后,销量比之前大幅增加

  其实,防抖本身只是近期才流行起来的技术,尽管从实际使用中来看还是有一定的效果的,但却并没有厂商宣传得那么夸张。

  更可恶的是,一些厂商为了搭防抖的车,让自己的产品从冷门变热门,甚至提出了“双重防抖”乃至“三重防抖”的概念,并吹得神乎其神。


不吃后悔药最混淆视听的几大DC参数(3)

某品牌所谓双重防抖

  表面上,“双重防抖”给人的感觉的确要比单纯光学防抖更诱人些,好歹1+1>2嘛。

  但实际上,某些厂商的“双重防抖”仅为高感光度防抖及电子防抖的集合,连普通的光学防抖都不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300K像素
·双重防抖
·超高感光度
·延伸变焦
·隐瞒参数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