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越PMP的PMP COWON Q5W之网友初体验篇(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0:47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超越PMP的PMPCOWONQ5W之网友初体验篇(3)

COWON Q5W

    音乐播放器音效处理搭载了其著名的JetEffect,包括了BBE、Mach3Bass、3D等效果处理功能,具体在此就不详细介绍了,因为在之前的很多COWON和IAUDIO产品都有应用过。印象中,就以往IAUDIO及其旗下的播放来说,在音频和视频的处理能力上几乎是没有让人失望的作品,Q5W作为新一代的机皇,在音视频处理上是不会有丝毫妥协的。

    无线——我想应该是吸引用家的另一个亮点,至少对于我是这样。Q5W内置了蓝牙2.0+EDR,可以与立体声的蓝牙耳机无线连接,不过可惜我没有蓝牙耳机,暂时还没法体验其效果。Wi-Fi是时下流行的无线上网形式,很多餐馆等公共场所都提供Wi-Fi免费上网服务,只要在网络链接属性里把IP地址设为“通过DHCP获得IP地址”,即可以在任何有Wi-Fi的场合“神不知鬼不觉”地上网了,哈哈!

    60G的硬盘算不算大?其实Q5W的资源早已超越60G了,那就是互联网,不论在床上还是在洗手间,只要链接上了互联网,海量的音乐、电影取之不尽,那个才叫强大啊!如果网速好,根本就不用下载,直接就可以在线收看,对于像我这种一晚上能看3、4部电影的人来说实为一大快事!

    声音和影画方面的表现让我觉得满意,一些压缩率大的视频文件在Q5W上看起来也比较清晰,锐度较高,当然,由于片源的问题还是不可避免地出现层次不够分明、边缘有毛刺的情况;如果是播放高质量的视频文件时,锐利度、层次感都不错,快速的画面也没有拖尾现象,灰阶过度自然,暗黑位的表现在液晶显示屏里算是做得相当优秀了。声音表现为IAUDIO一贯所具有的高解析力,细腻耐听的特点,与以往的机型相比,Q5W的低频力度更足、更厚实,推动耳机的力量更大、更充裕一些,在播放一些大场面的音乐时,能很明显感觉出那种场面比一般随身听来得更有气势。本想来个详细的影音评测,不过看看占的版面也够大了,有时间的话下次再独立一个专门影音评测的测试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超越PMP的PMP COWON Q5W之网友初体验篇
·超越PMP的PMP COWON Q5W之网友初体验篇(2)
·超越PMP的PMP COWON Q5W之网友初体验篇(3)
·超越PMP的PMP COWON Q5W之网友初体验篇(4)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