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Walkman A820新机公布 3月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5:14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徐文广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此前在FCC网上泄露的索尼Walkman A820系列播放器将在3月20日正式发售。Walkman A820系列播放器共有NWZ-A828 (8GB)和NWZ-A829(16GB)两种,售价分别为28000日元和38000日元(合计分别为1848元和2508元人民币)。

  索尼Walkman A820系列播放器采用了2.4英寸的显示屏,支持蓝牙功能,提供的电池可进行10个小时的视频播放,或进行36个小时的音乐播放。

  索尼Walkman A820系列播放器支持Windows Media Audio (WMA)、AAC、MP3、Linear PCM、JPEG、AVC (H.264/AVC) Baseline Profile、MPEG-4等格式。通过Windows Media Player 11可从PC上传输内容。外形大小为93.9 × 51 × 9.3mm,重量为59g。


索尼WalkmanA820新机公布3月份上市

索尼Walkman A820系列播放器

  索尼Walkman A820系列播放器的外观有黑色、银白色、金黄色和粉色四种。16GB的NWZ-A829版本可存储62个小时的视频,或存储3800首歌曲。2.4英寸的屏幕上的视频或图片可进行水平或垂直方向观看。通过蓝牙功能,索尼NWZ-A820系列播放器可与支持蓝牙的音响兼容进行声音的外放。

索尼WalkmanA820新机公布3月份上市

索尼Walkman A820系列播放器

索尼WalkmanA820新机公布3月份上市

索尼Walkman A820系列播放器

  另外两款NWZ A826K(4GB)和NWZ A828K (8GB)播放器则带有索尼的DR-BT21G蓝牙耳机,提供高质量的无线音乐,该蓝牙耳机也可与手机或其他支持蓝牙的设备兼容。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