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戏在节后 七款1500元以内实惠DC搜索(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08:17  新浪科技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三星L7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三星L700是一款定位于中低端的简单实用型数码相机,其价位低廉,操作方便,同时还是地道的卡片机设计,具有不错的便携性。现在购买这款产品价位仅有1299元,而且还随机赠送1G SD卡,有购机计划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外观上来看,L700传承了三星精细做工的优良传统,三围尺寸:96.9×56.8×20.5mm,重130克。机身外壳采用了全金属材质,配以精细的拉丝工艺及圆润的边角处理,令人眼前一亮,颇具时尚气息。机身背面配备了一块2.5英寸的LCD显示屏,对比度及色彩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照片回放清晰明亮。

好戏在节后七款1500元以内实惠DC搜索(6)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L700详细资料

  L700采用了一块1/2.5英寸的CCD作为感光元件,有效像素为720万。搭载了拥有3倍光学变焦的三星NV镜头,等效焦距35-105mm,最大光圈范围F2.8 - 4.9,快门速度为1-1/2000秒。L700具有自动调节感光度功能,可以根据拍照环境的亮度自动调节到一个适合的曝光数值,最高可支持ISO 1600的高感光度模式,可以避免因相机抖动而造成照片模糊。

  功能方面,该机可以拍摄最高分辨率为3072×2304像素的静态图片,并提供了夜晚、肖像、风景等多达11种场景模式,用户只需选择相应的模式,就能轻松拍摄出效果一流的照片。同时还支持VGA级别的MP4格式的视频拍摄,拍摄过程中可以使用光学变焦功能,用户能够更加随心所欲的记录流畅、生动的视频片断。还特别设计了录像稳定功能,打开此项功能可以自动检测并修正晃动,从而得到一个稳定的摄像画面,同时还采用了三星独有的摄像过程中暂停技术,可以把多段影片合成为一个文件。

  另外,L700还拥有一些非常有意思的特效功能,增强了拍摄的乐趣性,还可以在相机里编辑影片。并支持PicBridge打印协议,无需通过电脑把相机连接打印机就可以直接输出照片。其它方面,该机内置了USB 2.0数据端口,使照片下载更加迅速。

  L700作为一款时尚类数码相机,主要面向一般的家庭用户,外观方面具有着不错的质感和时尚气息,性能方面虽然中规中矩,但附加功能却很强大。总体上来讲,比较实用而且性价比不错,有购机需求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三星L700   1299元,赠送1G SD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柯达 M753
·佳能 A470
·松下 LS60
·索尼 W55
·富士 Z5fd
·三星 L700
·尼康 L11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