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个性魅力轻薄有礼 千万像素卡片DC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07:41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推荐机型:富士F50f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推荐理由:

  富士F50fd采用了降噪性能非常优秀的1/1.6英寸Super CCD HR及第二代自然影像处理引擎的双循环降噪系统,所以能实现高达ISO6400的超高感光度,即使在光线非常弱的场景中,高ISO也能获得满意的照片。而再配合相机的CCD防抖技术,拍摄清晰的照片也成了一件异常简单的事情。相机还有一个非常有优势的“脸部优先技术2.0”功能,可以轻松识别脸部的侧面及有角度的脸部。

个性魅力轻薄有礼千万像素卡片DC导购(6)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F50fd详细资料

  基本配置:

  F50fd采用1/1.6英寸超级CCD HR,有效像素1200万,CCD采用了位移光学防抖系统,能有效减轻因拍摄抖动所做成的照片模糊情况。相机搭载了富士龙3倍光学变焦镜头,光圈范围F2.8-F8,等效焦距36-108mm,最近对焦距离7cm。

个性魅力轻薄有礼千万像素卡片DC导购(6)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F50fd详细资料

  相机感光度范围是ISO100/200/400/800/1600/3200/6400,处理器采用了第二代自然影像处理引擎及双循环降噪系统,即使在高感光度下,噪点控制依然出色。在拍摄模式上,F50fd支持简单的程序AE、光圈优先AE、快门优先AE及M档曝光模式。F50fd的屏幕为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TFT彩色LCD。内存上,机身内置了约25MB,支持xD-Picture CardTM卡及SD卡/SDHC卡进行扩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前言
·卡西欧 S10
·三星 NV20
·柯达 V1233
·宾得 S10
·富士 F50fd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