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见了就走不动 最吸引人的随身听产品推荐(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5:23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台电TL-C220

  台电不但在光驱和摄像头领域风光无限,在随身听界也是一支强大的力量。今天笔者带来的这款台电TL-C220(1G)就很不错,不但拥有漂亮的外观和视频播放功能,价格更是降到了199元,相比之前便宜了60元,性价比很高。

见了就走不动最吸引人的随身听产品推荐(8)

台电TL-C220

  这款台电C220采用经典的双色注塑外观,看起来通透晶莹,配合屏幕看起来很秀气。其没有采用现在流行的触摸键,而是使用了五维导航键,在外围还有一圈灯,开机后会亮起幽幽的蓝光,给人的感觉很舒服,与魅族X3的设计非常相像。其机身背面采用了不锈钢镜面材质,简直可以当镜子照,颇具时尚感,不过容易留下指纹,需要时常呵护。

  该机采用了瑞芯微RK2602A主控芯片,因此可以播放24帧/秒的AVI视频,已经相当流畅,只是屏幕较小,看的时间稍长眼睛就会感觉比较累。这款产品与C280一样没有扩展卡插槽,不能对容量进行扩展,比较令人遗憾。

见了就走不动最吸引人的随身听产品推荐(8)

台电TL-C220靓丽的五维键

  具体参数:1GB闪存,内置400mAh锂电池,音乐播放10小时以上。采用USB 2.0接口,没有扩展卡接口。其采用瑞芯微Rockchip解决方案,2606A芯片。采用2.0英寸26万色TFT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220x176像素。音频格式支持MP3、WMA、APE、FLAC,视频格式支持AVI、FLASH,可以达到24帧/秒。此外,还支持FM、复读、录音、图片浏览、电子书功能,没有扬声器、摄像头和游戏。

  编辑点评:台电TL-C220是一款可以播放视频的MP3产品,虽然屏幕尺寸只有2.0英寸,没有达到主流水平,但漂亮的外观和超低的价格还是弥补了这个缺憾。目前1GB容量的产品售价仅为199元,是学生的好选择。

    [参考价格]:台电C220(1GB) 1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艾利和Mplayer
·OPPO D27L
·纽曼MOMO-SUPER CARD
·苹果iPod shuffle 2
·歌美X-15
·AOC M5
·台电TL-C220
·昂达VX868+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