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存在就是合理 看相机厂商生存之道(下)(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4:51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卡西欧优势:卡片机的始祖

  卡片机的概念最早由卡西欧提出来,后来被索尼发扬光大,目前索尼成为了卡片机市场中的佼佼者,不过卡西欧依然在按照自己的方式走自己的路,其旗下的卡片机依然很有特色。

    代表机型:卡西欧S880

  卡西欧S88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外壳采用了不锈钢材质,做工精致,该产品拥有银色,黑色和红色三种色彩可供消费者选择。卡西欧S880机身最薄处仅16mm,相信会令不少时尚用户倾心,外型尺寸为94.4×60.4×17.2mm,机身重量约140g。

存在就是合理看相机厂商生存之道(下)(5)

卡西欧S88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在性能配置方面,卡西欧S880采用一块1/2.5英寸的810万有效像素CCD传感器,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3264×2448的照片。该机使用了一枚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为F2.7-F5.2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其感光度为ISO 64/100/200/400/800,快门范围为4-1/2000秒,卡西欧S880还可以支持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等功能。

存在就是合理看相机厂商生存之道(下)(5)

卡西欧S880

  卡西欧S880相机的背面采用了23万像素的2.8英寸显示屏,此外S880推出了脸部优先识别功能,EXILIM Engine 2.0影像处理器,有效保证画质清晰。S880最大的亮点就是支持H.264标准的YouTube Capture摄像模式,用该模式可以录下H.264、640x480/30fps格式的影片,再通过内置的YouTube Upload for Casio软件,可以将影片直接传到Youtube视频网站上,让更多人分享你的美妙时刻。

  卡西欧S880内置了10.8MB存储空间,使用SD/MMC/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其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NP-20的锂离子电池,一般情况下可拍摄220张照片,续航能力一般。

  编辑点评:卡西欧是卡片相机的始祖,在卡片相机方面一直有着自己独到的技术优势,超薄的机身与强劲的性能相结合是卡西欧的优势,一直受到了追求个性的时尚一族的亲睐。

  [品牌型号] 卡西欧S880
  [参考价格] 2050元(送1G卡+相机包)
  [推荐级别] 存在就是合理看相机厂商生存之道(下)(5)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富士优势:超级CCD技术
·奥林巴斯优势:Live View(实时取景) N防DC独步天下
·理光优势:全能和定焦
·卡西欧优势:卡片机的始祖
·爱国者优势:价格低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