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崩盘在即 近期热销数码单反相机降价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7:05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第2页:新机上市老机降的佳能40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佳能400D 现价格:4750元 降价预测:4400元左右

  据中关村佳能核心经销商透入,佳能将于3月中旬召开经销商大会,而大会之后佳能在春节前发布的新相机将会陆续上市,其中就包括入门级单反新品450D。而据笔者知道的情况,佳能一直采用直销的方式来销售产品的,对经销商以及渠道的货源情况管控非常良好。

崩盘在即近期热销数码单反相机降价预测(2)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400D详细资料

  在3月底450D上市前,佳能一定会将400D的价格下调,以刺激消费者购买来清空库存,为450D上市做好准备。另外提醒大家注意的是,佳能400D的价格下调后,喜欢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购买,因为450D上市后佳能400D会迅速从市场上消失的。

崩盘在即近期热销数码单反相机降价预测(2)  崩盘在即近期热销数码单反相机降价预测(2)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400D详细资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第1页:价格不再占优的尼康D40X
·第2页:新机上市老机降的佳能400D
·第3页:将降价进行到底的宾得K100D Super
·第4页:货源充足规律性调价的尼康D80
·第5页:降价提升性价比的佳能40D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