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最超值情侣相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6:54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值得骄傲的大屏卡片——索尼T2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索尼T200前一阵也是出现了来势凶猛的降价,不过很多朋友购买相机不会只买一部单机,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实惠的促销套餐,内含索尼T200、1GB记忆棒、读卡器、包、屏幕保护贴,优惠价格是2488元,虽然比单机略贵,但是省去了您选购配件的烦扰,何乐不为?感兴趣的朋友请咨询鼎好1015室 草原科技。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最超值情侣相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T200详细资料

  外观上,索尼T200有银色、黑色、红色三款机身颜色,金属外壳纹理分明,外形尺寸为93.5mm x 59.3mm x 20.4mm,机身净重约160g。是一款纤细轻薄的小卡片。索尼T200机身正面突出了手柄的银色金属条,便于握持。细长的顶部挤进了电源、回放、快门和调焦按扭,大小随顶部宽度变动而不同,背面是一块3.5英寸、16:9的触摸式TFT液晶宽屏,像素为23万。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最超值情侣相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T200详细资料

  配置上,索尼T200内置了一枚1/2.5英寸、808万有效像素的Super HAD CCD,静态拍摄3:2模式下最大分辨率为3264 x 2176,16:9模式下最大分辨率为1920 x 1080,MPEG影片拍摄模式的精细度可达640 x 480,30fps。索尼T200采用了老伙计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结构为10组12片,包括3片非球面镜,一片棱镜,5倍光学变焦,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75mm,最近对焦距离1cm,光圈范围F3.5-F4.4。快门速度1/4-1/1000秒,ISO感光度为自动/80/100/200/400/800/1600/3200,高感光度和光学防抖形成索尼T200的双重防抖功能。索尼T200新增了笑脸快门模式,相机会自动检测笑脸无须按动快门进行拍摄。索尼T200改进了照片涂鸦功能,可以让用户使用图案或文本装饰照片。借助Bionz影像处理器,索尼T200可拍摄出高质量图片。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最超值情侣相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T200详细资料

  索尼T200机身内质31MB记忆体,支持Memory Stick Duo/Memory Stick PRO Duo/Memory Stick PRO-HG储存介质,电池系统标配了可重复充电的锂离子电池NP-BD1,兼容智慧型锂离子电池NP-FD1。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最超值情侣相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T200详细资料

  点评:索尼T200应该是索尼07年最引以为傲的一款小卡片,3.5英寸的超大触摸屏,在当下的数码市场无机能及,这款相机还拥有810万像素、5倍光学变焦、笑脸拍摄模式、涂鸦功能、光学防抖、Bionz影像处理器,算是云集了07年的众多主流性能。近期的年末促销,赠品较多,大家不要错过哦。

  参考价格:索尼T200+1GB记忆棒+读卡器+包+屏幕保护贴=24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便捷廉价的家用相机——佳能A580
·家用机全手动——佳能A590 IS
·撼动你心弦——索尼T70
·值得骄傲的大屏卡片——索尼T200
·原来单反也开始抢了——奥林巴斯E410
·再掀抢购潮——奥林巴斯E510
·很实惠的中端单反——尼康D200
·奥运价格单反促销——尼康D30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