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最超值情侣相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6:54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家用机全手动——佳能A59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佳能A590 IS应该算是佳能A57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升级版本,光学防抖功能、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全手动曝光功能让其身价比同期上市的A580贵了整整200元,这款相机也于周六到货中关村,报价是1590元,来自科贸电子城1511B室 英图数码。佳能A系列08年新作在价格上还是很便宜,佳能A590 IS手动功能算是正真意义上的一部廉价入门机型。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最超值情侣相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A590 IS详细资料

  外观设计上,佳能A590 IS采用采用工程塑料材质,机身有别于580,采用了灰色的外壳,外形尺寸是94.3×64.7×40.8毫米,重约175克。背面是一块2.5英寸、约11.5万像素的LCD显示屏,按键方面佳能的新机都出现的变动,十字功能按键手感很不错,功能也更明了,相信对于入门用户来说会方便很多。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最超值情侣相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A590 IS详细资料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最超值情侣相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A590 IS详细资料

  性能配置上,佳能A590 IS内置一枚1/2.5英寸、800万有效像素的CCD,静态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264×2448,动态影像精度最大为640×480,20帧/秒。镜头拥有4倍光学变焦,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40mm,最近对焦距离5cm,光圈范围F2.6-F5.5,快门速度15-1/2000秒,感光度可自动或手动调节,范围是ISO 80/100/200/400/800/1600,高感光度需要手动调节。佳能A590 IS采用9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支持面部优先功能,IS光学防抖功能和自带的运动检测技术能保证动态被摄物体清晰的成像,简易拍摄模式对很多偷懒的人来说也有必要。另外佳能590 IS的一大卖点是拥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全手动曝光功能,算是一款实用的练手相机,它支持SD/SDHC/MMC卡/MMCplus卡/HC MMCplus卡存储,采用2节AA型电池。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最超值情侣相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A590 IS详细资料

  点评:佳能A590 IS让入门用户花不多的钱也能享受到丰富的手动功能,本身佳能A系列5XX的机型都是比较经济实用,价格也相对中端。A590 IS也加入了简易拍摄模式,在该模式中机器就近乎于一部傻瓜相机,也有利于迅速的抓拍,这也是今年佳能新品软件的改进,很是值得期待。

  参考价格:佳能A590 IS 15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便捷廉价的家用相机——佳能A580
·家用机全手动——佳能A590 IS
·撼动你心弦——索尼T70
·值得骄傲的大屏卡片——索尼T200
·原来单反也开始抢了——奥林巴斯E410
·再掀抢购潮——奥林巴斯E510
·很实惠的中端单反——尼康D200
·奥运价格单反促销——尼康D30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