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一支招 节后无促销保值型MP3热力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5:54  网上三好街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性价比取胜 蓝魔RM970

  [参考价格] 599元/4GB
  [推荐级别] 周一支招节后无促销保值型MP3热力推荐(2)

  推荐理由:蓝魔 RM970最大的优势就在:一、真正宽屏,3.0英寸1600万色WQVGA真正宽屏显示,效果不错;二、功能设置全面,兼容MP3、WMA、RA、ACC、OGG、APE、FLAC多种音频格式文件和RM/RMVB,AVI等视频播放功能,即下即放,无需转换;三、高性价比,相对同配置的其它产品,RM970的价格方面的优势还是十分明显的。目前产品全新上市,价格已经相当实惠,近期不会有降价可能。

周一支招节后无促销保值型MP3热力推荐(2)

蓝魔 RM970

  外观方面,蓝魔 RM970整体设计简约大方,面板部分并没有添加任何按键,特别的是,产品的屏幕周围采用了黑色边框处理,有扩展屏幕面积作用,同时也可以实现数码相框功能。与采用了塑料材质的面板不同,产品的背部则采用了磨砂金属外壳,坚实耐用,实用性不错。屏幕部分,这款蓝魔 RM970采用了一块1600万色3.0英寸宽屏显示,分辨率高达400*240,色彩还原自然真实,真正实现了16:9宽屏显示。

周一支招节后无促销保值型MP3热力推荐(2) 周一支招节后无促销保值型MP3热力推荐(2)

蓝魔 RM970细节部分

  功能表现方面,这款全新的蓝魔 RM970采用了瑞芯最新RK27XX系列的解码芯片,其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可以直接播放各种大小码率的RMVB/RM视频文件,其中AVI格式最高能支持到WVGA(800*480)分辨率,RMVB格式能支持到D1(720*480)分辨率下流畅播放,对于喜欢视频播放的消费者来说,实用性相当的高。

周一支招节后无促销保值型MP3热力推荐(2)

蓝魔 RM970细节部分

  另外,这款RM970还支持MP3、WMA、RA、ACC、OGG、APE、FLAC多种音频格式文件,内置包括微软最新的PlayFX在内的多种音效模式,音质表现更出色。除此之外,产品还支持图片浏览、电子书以及录音,TF卡扩展和游戏(后续支持8/16位模拟器游戏)等众多丰富功能,功能表现十分全面。

周一支招节后无促销保值型MP3热力推荐(2)

蓝魔 RM970

  调调观点:这款蓝魔 RM970的真机终于到货三好街,现场试用的感受也不错,最重要的是产品赶在节底大面积铺货,节后更是满足了不少消费者的需求,一直寻找这款产品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出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音乐夹子 苹果iPod shuffle 3
·性价比取胜 蓝魔RM970
·迪斯尼米老鼠 iRiver Mplayer2
·国际大牌 三星E3
·跌至谷底 昂达VX979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