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推即是超值 消费者的绝佳选择MP4推荐(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3:51  太平洋电脑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昂达VX989+

  昂达的随身听产品向来是以高性价比著称,虽然价格很低,但就功能来说却能达到较高的水平。近日笔者得知昂达VX989+正在促销,目前4GB容量型号仅为499元还赠送充电器,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主推即是超值消费者的绝佳选择MP4推荐(11)

昂达VX989+

  昂达VX989+为金属机身,虽然设计没有魅族、OPPO等品牌产品出众,但也颇具时尚魅力,拿在手中感觉十分高档。基本上来说VX系列都采用了五维键,该机也没有例外,大部分操作都需要通过五维键,灵敏度非常不错,操作比较舒适。

  该机采用了2.8寸26万色QVGA屏幕,在目前的市场中已经算是超大屏幕了,效果非常不错,基本满足了消费者的视觉要求。

主推即是超值消费者的绝佳选择MP4推荐(11)

昂达VX989+插卡处

  它整合了性能强大的瑞芯微RK2608A主控芯片和颇受好评的欧胜WOLFSON WM8750独立音频芯片,这种双芯设计令视频与音频分离处理,不但反应速度更快,音质也更上一层楼。

  该机全面支持RM/RMVB、ASF、AVI、WMV、MP4、3GP、MPG、FLV等各种格式视频播放,还可以FLASH动画播放,基本上只要是网络视频资源,下载到昂达VX989+内就能顺畅播放,免去了格式转换的漫长等待,变得更为实用。

主推即是超值消费者的绝佳选择MP4推荐(11)

昂达VX989+右侧面按键

太平洋电脑网今日报价行情直播室参数表
型号:
VX989+(4G)
内存容量:
4G
存储介质:
闪存
电池:
内置锂电池,1000毫安
扩展卡:
支持,支持Mini SD卡,最大4G
传输接口:
USB 2.0接口
屏幕尺寸:
2.8英寸
支持视频格式:
支持RM/RMVB,ASF,AVI,MP4,3GP,MPG等各种格式视频播放
支持音频格式:
mp3,wma,wav,ape,flac,支持双无损音乐格式
 

  编辑点评:我们不能不说昂达VX989+的综合素质表现很棒,其外观时尚、屏幕够大,还支持RM/RMVB格式视频直接播放,流行的元素基本上都具备,乘着促销购买它还是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昂达VX989+ (4GB) 499元送充电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本文导航:
·前言
·长虹佳华MV208
·蓝魔RM970
·爱国者月光宝盒F965R
·OPPO V5
·歌美X720
·纽曼炫影E350
·爱可视Archos 605WiFi
·AOC X300
·艾诺V2000
·昂达VX989+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