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推即是超值 消费者的绝佳选择MP4推荐(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3:51  太平洋电脑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AOC X300

  现在由于对RMVB格式的支持,MP4市场再次火热起来,支持这个格式视频直接播放的产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近日笔者就在市场中见到了AOC X300,该机就可以很好的支持RMVB,8GB容量产品售价仅为499元,算得上是超低价产品。

主推即是超值消费者的绝佳选择MP4推荐(9)

AOC X300

  这款AOC X300的外观设计较为高级,前面板为黑色亚克力材料,观感非常光洁而富有质感,配合圆润的边角,给人静谧的感觉。机身周边和底部为金属材料,增强了抗摔和耐磨性。值得一提的是,金属部分经过了拉丝工艺处理,有效避免了指纹和划痕。

  大家可能已经看出来了,该机最的优点有两个,其一就是超低的价格,其二就是支持RM/RMVB格式,使得这种丰富的网络影视资源得以在本机上面直接播放,而无需经过复杂格式转换,实用性更强。该机还拥有两个耳机接口,可以和自己的恋人一同分享音乐的乐趣。只是两个口都没有胶塞,如果长时间不用可能会进灰尘。

主推即是超值消费者的绝佳选择MP4推荐(9)

AOC X300两个耳机插孔

  详细参数:2.4英寸真彩TFT显示屏,分辨率为320×240点。支持RM/RMVB、ASF、AVI、MP4、3GP、MPG等视频格式和mp3、wma、wav、ape、flac音频格式文件播放。支持图片浏览,包括JPG、BMP、GIF、PNG等格式图片。支持游戏、Flash动画、文本阅读歌词同步、录音功能,具备8种EQ音效。

  附件包括:USB连接线、耳机、充电器、合格证、说明书、质保卡、挂绳、光盘、布包。

主推即是超值消费者的绝佳选择MP4推荐(9)

AOC X300背面

  编辑点评:虽然AOC X300的价格非常低廉,8GB才卖499元,但其功能却非常丰富,不但支持音频和视频播放,还可以完美播放RMVB格式视频,成为该机一大卖点,堪称强机。目前它的价格仅与4GB容量的昂达VX989+相当,非常划算。

    [参考报价]:AOC X300 8GB 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长虹佳华MV208
·蓝魔RM970
·爱国者月光宝盒F965R
·OPPO V5
·歌美X720
·纽曼炫影E350
·爱可视Archos 605WiFi
·AOC X300
·艾诺V2000
·昂达VX989+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