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处理器才是王道 400MHz主频强大MP4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9:34  三好在线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双芯好音 OPPO S9

  S9的外形和前辈V9十分相仿,只是在颜色上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由神秘的红黑巧克力转变为明艳的湖蓝金属。侧面的橘红饰边也转换一道纯白,与这抹湖蓝更加般配。正面仍然是大多数视频机的做屏幕右按键,靠右的侧面则依次排开了挂绳口、USB接口、Mic录音孔,Micro SD卡插槽,井井有条。整个机身除了感应触摸按键,就只在顶部安排了一个电源开关,同时还负责解锁,以及播放/暂停功能。

处理器才是王道400MHz主频强大MP4推荐(4)

OPPO S9

  为了避免指纹的困扰,S9的背面采用了拉丝工艺,在机身的正中央印着OPPO 的品牌LOGO,右下角则是型号、品类、容量等信息,整体看来非常清爽整洁。

处理器才是王道400MHz主频强大MP4推荐(4)

OPPO S9

  OPPO S9在瑞芯RK27的基础上又进行了二次软件开发,功能比几位前辈更加丰富。视频播放也是强项,支持AVI/FLV/RM/RMVB等等,基本囊括了网络上比较流行的格式,但遗憾的是S9没有采用16:9的宽屏,所以许多电影在S9上播放时会有变形现象,希望OPPO 能尽快通过固件升级来解决这个问题。

处理器才是王道400MHz主频强大MP4推荐(4)

OPPO S9

  除了瑞芯RK27,S9还用上了一块WOLFSON的音频CODEC WM8987L芯片,还加上了微软 的PlayFX以及自家的DBEE两大音效,搭配森海塞尔MX400耳机,基本能够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 

OPPO  S9H
屏  幕
2.4英寸26万色QVGA屏
容  量
2GB
视频播放
AVI,FLV,RM,RMVB
音频播放
MP3,WMA,FLAV,APE
音频录制
支持
电子图书
支持
图片浏览
支持
电  池
内置锂电

  其余像LRC歌词同步显示、图片浏览,FM收音,等等,都是些普通的附加功能。不可忽视的是OPPO 自行开发的一些贴心设计,比如只需输入歌曲的首字母就可以进行相应定位,另外还有强大的文件管理系统、双重密匙技术等等,具体如何强大还需要大家自己体验才最是真切。

[产品型号] OPPO S9(2G)MP4播放器
[参考报价] 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纽曼 X6
·蓝魔 RM970
·台电 M30
·OPPO S9
·昂达 VX747
·驰为 S800
·昂达 VX989+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