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DC新闻眼:新年相机市场气象万千(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9:29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新闻九:全幅倒计时,PMA08索尼展出神秘模型

在PMA08展会开幕的第一天,索尼阿尔法系列展台上一款疑似全幅机身就聚焦了媒体的目光。它采用了金属骨架机身,独立的专业竖拍手柄,2400万像素全画幅CMOS,具备可变角度的液晶屏和索尼Ultra-High-Speed Bionz处理器。另外索尼还现场展示了其为全画幅的CMOS设计的位移防抖机构,可见新机应该也具有机身CCD防抖功能。

全球DC新闻眼:新年相机市场气象万千(9)

PMA08索尼神秘模型

有关这款机身的细节索尼守口如瓶,除了神秘机身和早已曝光的三支蔡司全画幅镜头外,索尼还在PMA现场展示了一支超广角镜头和两支望远镜头,这些都将是未来“a900”的有力武器。

    新闻评论:

在年初的新品发布浪潮里,早期的相关预测要数索尼悬念最少,人们普遍认为会是a200\a700\a900高中低三档搭配的三款机身形式出现,具备热门的实时取景(LV),SSS机身防抖,其中a900还将是全画幅的。而事实则令人们大跌眼镜,首先功能相当单薄的a200亮相后遭至发烧友此起彼伏的骂声,就在感觉索尼不过如此的时候,没想到“放卫星”般出现了a300和a350,具备了和其他品牌正面较量的实力。也罕见的在同等档位同时支持三款单反的制造和销售,多亏三者大部分零部件能共用生产线,否则索尼恐怕血本无归。

a350固然值得关注,但是人们最企盼的还是索尼的全幅,从收购柯尼卡美能达到全幅机身诞生,索尼的发展可谓超音速崛起,令佳能和尼康不得不正视。其实从已经证实的2400万像素CMOS、防抖系统、全幅镜头等信息上,已经可以“拼凑”出一台机身了。只是不知道索尼为什么还要保守这个“地球人都知道”的秘密,难道曝光的背后还有“惊喜”?在国际赛事前上市顶级机身是佳能和尼康的惯例,索尼总不会希望自己的“a900”赶不上北京奥运会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新闻一:绝对高科技!液态镜头有望年内量产
·新闻二:要买快抓紧!三脚架价格即将大幅上涨
·新闻三:强化快门/屏幕!莱卡推出M8升级服务
·新闻四:值得期待!柯达公布新一代CMOS传感器
·新闻五:谁是让日本消费者最买账的数码相机?
·新闻六:功能时尚,通用发布两款家用DC
·新闻七:带竖拍快门!D40/D40x专用手柄面世!
·新闻八:价值五辆QQ!适马200-500/2.8售价确定
·新闻九:全幅倒计时,PMA08索尼展出神秘模型
·新闻十:捍卫著作权,佳能推出相片虹膜水印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