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买新不买旧 鼠年值得期待12款新品DC推荐(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7:43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松下FX3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更强25mm超广角

    基本硬件配置:1000万像素、4倍光学变焦徕卡镜头、2.5英寸23万像素LCD

买新不买旧鼠年值得期待12款新品DC推荐(11)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FX35详细资料

    从产品型号来看,松下FX35就是FX33的千万像素升级产品,依旧支持OIS光学防抖拍摄。既然只是例行的性能升级,那又有什么值得期待的地方呢?

    首先,松下FX35拥有25mm超广角,而之前松下FX系列相机的最强广角拍摄能力就是28mm,这有着2个重要意义。

    一是我们能够以较经济的价格买到超强广角相机,要知道除了早就退出市场的、拥有23mm超广角的柯达V57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和V705之外,之前的24mm广角只在索尼R1、柯达P88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理光GX1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这样的旗舰相机身上出现,它们的价格可都是高高在上哟。二是松下FX35很可能带动卡片相机广角拍摄功能的进化浪潮,当年28mm广角在卡片相机领域兴起的时候,似乎就是松下FX01(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带的头。

    其次,今后能够以更经济的价格买到千万像素级的松下广角卡片相机,之前松下只有一款支持28mm广角的卡片相机,那就是LX2,而它的价格一直到2008年初才降到2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佳能IXUS80 IS:终于支持光学防抖
·索尼W170:3大明显改进
·尼康S600:首款28mm广角卡片机
·柯达Z1085 IS:经济型高像素光学防抖机
·柯达V1273:首批光学防抖卡片机
·奥林巴斯SP570 UZ:超强20倍大变焦
·奥林巴斯μ1020:7倍光变千万像素防抖机
·富士F100fd:5倍光变28mm广角
·富士S100FS:长焦相机全新旗舰
·松下FX35:更强25mm超广角
·松下LZ10:3大突出改进
·卡西欧Z200:首款28mm广角机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