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时刻 情人节后最值得关注的十款DV(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0:46  IT168.com

    标清硬盘DV:索尼SR200E

    售价:5400元

索尼SR200是SR系列中硬件配置最低的一款,春节之前价格曾经有过上浮,卖到5700元,不过随着热销旺季的结束,价格也回归正道,5400元的价格,对于这样一款标清硬盘式DV来说,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合理。

关键时刻情人节后最值得关注的十款DV(5)

索尼SR200E

对比SR200和SR300,它们都是SR100的升级型,其中SR200配备的是1/3英寸200万像素晶锐CMOS传感器,10倍光学变焦,可以拍摄400万像素的静态图像,2.7英寸21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拥有40GB的硬盘。

SR300目前的售价是6600元,采用了1/2.9英寸300万像素晶锐 CMOS传感器,可以拍摄600万像素的静态图像,具有双重录制功能,可以在动态拍摄时抓拍460万像素的静态照片。平滑慢速录制功能可以捕获240帧,然后再四倍减速回放。SR200和SR300都采用了使用了37mm的卡尔蔡司T*镜头和5.1声道环绕录制技术。

它们之间最大的区别是,SR300的静态输出像素更大,具有光学防抖功能,而且所配备的FH70电池要比SR200E所配备的FH60电池容量大,可以多拍差不多1小时。

我觉得家庭用户使用SR200就足够了,毕竟价格上要便宜近1200元,性能差距并不大。这两款机型即将进入停产倒计时,有可能已经停产,再降的空间非常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超低价硬盘DV促销:JVC GZ-MG130AC
·赠原厂大礼包:东芝GSC-A40F/100F与GSC-K40H/80H
·入门光盘式DV一月两降:佳能DC210
·标清硬盘DV:索尼SR200E
·大光圈硬盘DV:JVC MG77AC
·光盘DV清仓甩卖:日立DZ-GX5100SW
·节后价格回归正常:索尼 SR8E
·实在3CCD磁带式DV:松下GS328GK
·小幅调整光盘DV:三星 DC575Wi
·降了有降最后疯狂:佳能 HR1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