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DC宝丽莱i834 双屏幕数码相框问世(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9:05  太平洋电脑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双屏幕数码相框 Mustek发布PF-E700新品

  如今,数码相框有遍地开花之势,众多厂商都在推陈出新,然而鸿友科技(Mustek)公司首先异军突起,推出一款双屏幕数码相框,型号为PF-E700。该相框除了有一个7英寸、分辨率为480 x 234的主屏幕外,还有一个用来显示日期、时间、以及室内温度的第二显示屏,从此,主屏幕变得干干净净,而那些零零碎碎的信息则显示在第二屏幕上。

低价DC宝丽莱i834双屏幕数码相框问世(2)

Mustek发布PF-E700数码相框

  功能上,PF-E700支持MP3音乐播放和AVI、MPEG影音播放,支持SD/SDHC/MMC/Memory Stick Pro Duo/CF存储卡。闹钟则包含“贪睡”功能。

低价DC宝丽莱i834双屏幕数码相框问世(2)

PF-E700双屏幕数码相框

  总体说来,PF-E700的配置并不高,因此价格也非常实惠,约为149美元,折合人民币则为1070元,将于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低价DC宝丽莱i834 双屏幕数码相框问世
·低价DC宝丽莱i834 双屏幕数码相框问世(2)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