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打好提前量 即将上市的几款单反相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6:53  三好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三星GX2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三星 中端单反相机GX-20年前在北京发布,与宾得 的合作关系不言而喻,这款GX-20自然紧随宾得 K20D的脚步,虽说长相迥异,但内涵如出一辙,不去对比同门兄弟,只叙说三星 GX-20相比自家GX-10到底变化在哪,在价格未公布之前,先预测下销售情况。

打好提前量即将上市的几款单反相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X-20详细资料

  三星 前代GX-10装备了一块ASP-C幅面的千万像素CCD,有效像素达到1010万,而三星 ?GX-20则配备了1460万像素CMOS影像传感器,传感器直接从昂贵的CCD过度到了CMOS,散热问题解决了,存储速度也将有效提升。三星 GX-10采用的是三星 OPS光学防抖系统,基于影像传感器移动原理,GX-20配备的OIS防抖功能(光学图像稳定器),OPS防抖是三星 的光学防抖功能Optical Picture Stabilzation(光学图像稳定功能)的简称,它是利用了CCD的位移来减少震动带来的画面模糊,这和以前柯美的AS技术比较相象,而OSI防抖则是采用了松下 的技术,O.I.S系统全称是MEGA O.I.S. (光学图形稳定器),也是依靠磁力包裹悬浮镜头来实现手振功能的(这跟佳能 的IS非常相似),该技术采用了运动传感器,可以探知拍摄时轻微的手振并能进行快速连续的补偿来消减抖动干扰。和其他的数码相机上的稳定系统相比,该技术不会造成拍摄图像品质的降低。

  显然从防抖上由原来的CCD防抖走向了更加优越的镜头防抖,其结果是成像质量更加出众。别小看着小小的转移,在细节上的表现那是天壤之别。

  编辑点评:三星 由开始的蹒跚学步到目前的自主开发,(部分使用宾得 的技术),从入门走向了成熟,三星 数码单反也逐渐的摆脱了宾得 的阴影,开始走出自己的一片天空。相信GX-20的表现将令消费者刮目相看,三星 的单反路也将越走越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α300、索尼α350
·三星 GX20
·尼康 D60
·佳能 450D
·宾得 K200D
·宾得 K20D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