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99元性价比之王 长虹ZARVA V1详细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7:37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操作与功能

199元性价比之王长虹ZARVAV1详细评测(5)

长虹ZARVA V1

   由于按键不多,加上菜单的设计比较直观,因此,长虹ZARVA V1的操作很容易上手,即使不看说明书也不存在任何问题。而按键之间的分布也比较合理,即使手掌稍大的用户也不容易出现误操作,不过长虹ZARVA V1虽然使用了一个负责上下操作的条型触摸按键,但是长虹ZARVA V1并没有配备锁机按键,这或多或少都影响了长虹ZARVA V1在平时使用的便利性,机器底部的按键是电源按键。

199元性价比之王长虹ZARVAV1详细评测(5) 199元性价比之王长虹ZARVAV1详细评测(5)

长虹ZARVA V1

   虽然定位不高,但是长虹ZARVA V1的功能还算比较齐全的,对于录音、图片回放等功能都一应俱全,录音保存的格式为WAV格式,支持32KBPS和64KBPS二种码率,实际的录音效果还算不错,对于日常生活已经可以满足。

199元性价比之王长虹ZARVAV1详细评测(5) 199元性价比之王长虹ZARVAV1详细评测(5)

长虹ZARVA V1

   虽然176X132的分辨率不算高,但是1.46英寸的屏幕也不大,因此,长虹ZARVA V1的屏幕有着不错的显示精度。支持MPEG4(AVI)视频,不过这么小的屏幕,用来看电影并不实际。最难能可贵的是,长虹还个这款机型配备了游戏功能,虽然只有一款俄罗斯游戏,但是这点在同档机型里面比较少有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
·外观(2)
·传输速度与播放时间
·操作与功能
·音质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