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光圈大容量硬盘DV JVC MG275AC评测(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7:52  IT.COM.CN

    静态图片拍摄及样张

  JVC MG275AC配置一块1/3.9英寸总像素208万CCD传感器,支持4:3比例下最高200万像素,16:9比例下最高150万的静态图片拍摄。虽说与数码相机相比还相差甚远,但与同价格级别数码摄像机相比,MG275AC的拍照功能还是相对较强。不仅是可拍摄200万像素图片,MG275AC还提供了快门优先与光圈优先两种曝光模式(快门速度的选择范围为1/2-1/500秒,光圈范围为F1.2-F16)以及肖像、运动、雪景、点光源、夜景五种场景模式选择,特别是还能够手动调节感光度,可以说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自由调整空间,以适应不同环境下拍摄。

大光圈大容量硬盘DVJVCMG275AC评测(8) 大光圈大容量硬盘DVJVCMG275AC评测(8)

JVC MG275AC

  从以下试拍样张原图看,其效果还是让人较为满意的。噪点控制不错,曝光准确,与前代产品相比,色彩鲜艳了许多。虽说阴天环境下以自动模式拍摄时,某些时候会略为偏色,不过因为具有手动白平衡功能,还是能够调整到最佳效果。此外,值得满意的是,MG275AC的微距拍摄功能不错,对焦准确,清晰度让人满意。夜景拍摄方面,噪点控制较为不错。

  总的来说,MG275AC在拍照功能方面表现出了大尺寸传感器应有的水平,如果对照片要求不高,不需要冲印照片的话,那么MG275AC充当下临时DC还是没有问题的。

大光圈大容量硬盘DVJVCMG275AC评测(8)
JVC MG275AC样张
 
大光圈大容量硬盘DVJVCMG275AC评测(8)
JVC MG275AC样张
 
大光圈大容量硬盘DVJVCMG275AC评测(8)
 
JVC MG275AC样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机身正面
·机身左右两侧
·机身底部与顶部
·菜单/功能
·菜单/功能(2)
·菜单/功能(3)
·静态图片拍摄及样张
·动态影像拍摄
·总结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