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手掌控"摄界" 松下3CCD力作S100试用(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7:38  IT.COM.CN

    在按键区设有两个圆形的按键盘,上面一个用于控制变焦和音量大小,中间的按钮用于控制拍摄和暂停。而下面的圆形按键盘,在拍摄时控制各项功能开启,白平衡曝光时间等。接着还有MENU按钮,删除按钮和对焦方式拨杆,这三个按钮旁边的揭盖内设有各种输出口。

一手掌控

松下 S100
 
一手掌控

松下 S100

  再看看机身的另一个侧面,同样保持简约的风格,除模式拨盘和闪光灯开关外就没有其他按键。而最引人注意的当然是显赫的“3CCD”标志,下面还印有O.I.S的字样代表着S100采用了松下 独家的光学防抖技术,而在这一侧的最大空间当然是留给了电池舱。机身外形尺寸为49.9×80.4×96.7mm,非常小巧,重量也只有243g,便携性很高。

一手掌控

松下 S100

  “LEICA DICOMAR”的标志说明S100使用了高质的莱卡镜头,此镜头拥有10倍光学变焦能力,最大光圈F1.8,焦距在4:3动态拍摄时等效于传统相机的46-461mm,而在16:9模式下等效于传统相机的47-471mm。莱卡优异的光学技术使其相机成为相机界的传奇。镜头使用了12枚镜片及多层涂层组成,优异的光学系统有效的滤除多余的反射光线,及降低影响相片质量的鬼影及色班,即使在物体阴暗的部分也能有锐利的分辨率。清晰的影像细节、精湛及自然的呈现完美影像,是莱卡镜头的保证,带给你优秀的影像质量。

一手掌控

松下 S10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