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鼠年首选目标 7款需关注的新品相机(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3:06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索尼A350,让CCD的优势发扬光大

    1400万像素,CCD传感器,面对宾得的K20D和佳能的EOS 450D,索尼给出了这样的答案:对于普通影友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你不用再花那么多时间和精力在修改和处理那些尺寸庞大的RAW格式文件上了。CCD最大的好处就是在JPEG直接出片时就能获得令人满意的效果,其在人们常用的中低感光度时,也比现有的CMOS传感器的成像细腻的多(不包括Foveon X3 )。

    都是1400万像素的机型,只不过A350还漂在天上,而K20D已经来到人间,索尼的策略和宾得不同。宾得K20D是作为自家的旗舰来推出的,而索尼α35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最终型号可能不是350),却只不过是A300和A200基础上的附属产品——颇有点搂草打兔子的意味!

金鼠年首选目标7款需关注的新品相机(7)

目前索尼α35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比较靠铺的一张正面谍照

金鼠年首选目标7款需关注的新品相机(7)

索尼A350的液晶屏也是可反转的

    考虑到K20D的机身材质和对焦,连拍等机械性能,其目前的预计售价则显然偏高,但索尼由于A350机身更像A200,很有可能在最终售价上感受到舆论压力——如果这台像素比中档单反还高的相机突然降价到普及档,那么无论对于尼康,佳能,还是宾得来说,都不是好消息了!

    中低端产品的定位,2.7寸的反转屏幕,新开发的Live View功能完全不耽误实现相机的各种操作,甚至不需要抬起反光镜,作为普通消费者,有什么理由不期待这个新的单反产品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让配置接近完美:富士F100fd
·富士F100fd详细规格
·不可思议 带台小相机去看奥运会?
·柯达V系列 不求最好但求最全
·宾得K20D为中档单反带来1400万像素CMOS
·宾得K20D 详细参数值
·索尼A350,让CCD的优势发扬光大
·索尼A200 新的最便宜单反?
·索尼α200详细参数值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