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性价高性能 硬盘式DVD数码摄像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1:23  天极yesky

  日立 DZ-HS303SW

  日立作为DVD光盘摄像机技术的主导者,DZ-HS303SW是日立去年率先发布一款采用全新技术的DVD+HDD数码摄像机,将DVD光盘摄像机和HDD硬盘摄像机结合一体,充分发挥了这两大者的优点。在拍摄、后期编辑、或是刻录DVD光盘,都十分的方便快捷。DZ-HS303SW采用黑金属色,专业感十足,机身尺寸产品尺寸66×92×136mm ,重量约为485g。

  高性价高性能硬盘式DVD数码摄像机推荐(6)

日立 DZ-HS303SW

  在配置方面,DZ-HS303SW配备一枚1/3英寸的CCD影像传感器,拥有331万的总像素,在4:3模式下,静态有效像素达到301万,而动态有效像素则为214万。采用一个具有10倍光学变焦高性能多层镀膜非球面镜头,最大光圈为F1.8-3.0,并且口径达到了37mm,大口径加上多层镀膜非球面镜头能有效减少由于散光、色差带来的画像损失和保证了光线的通过量,DZ-HS303SW支持ESI防抖技术。HS303SW的2.7英寸12万像素的LCD整体给人感觉不够精细,存在少许不足。

  高性价高性能硬盘式DVD数码摄像机推荐(6)

日立 DZ-HS303SW

  使用锂电池DZ-BP14S,在硬盘记录模式下,支持125分钟的拍摄时间,在光盘模式下的拍摄时间则为105分钟。此外,这款机型具有独特的“一秒启动”、“动态静止截图”、“一键刻录”的功能,为使用者提供了更方便省时、更简易的操作。

    产品型号:日立 DZ-HS303SW
    参考价格:680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