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性价高性能 硬盘式DVD数码摄像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1:23  天极yesky

  JVC GZ-MG275

  作为硬盘DV的主导者,JVC硬盘DV产品线一向都比较丰富。JVC GZ-MG275就是一款近期热销的产品。MG275采用传统的大炮外形,外形尺寸66×110×71mm,重量355g,不过体量还是比较适中的,在颜色的选择上有黑色和银色。

  高性价高性能硬盘式DVD数码摄像机推荐(3)

JVC GZ-MG275

  GZ-MG275采用一块1/3.9英寸218万像素的CCD,拍摄动态的时候有效像素为123万,静态像素为200万像。静止拍摄最大分辨率是1,632×1,224。光学变焦倍数为10倍,光圈值为F1.2~2.0,最大光圈达了1.2的大光圈,相比1.8的光圈,通光量提高了2倍,在低光照度下会有更好表现。并装载新开发的图像处理引擎Gigabrid,信噪比改善30%,提高了画质的鲜艳度。不过较为可惜的是GZ-MG275没有配备像GZ-MG575/555一样的拍摄场景拨盘、麦克风输入,和热靴也没有,但是闪光灯还是有的。

  高性价高性能硬盘式DVD数码摄像机推荐(3)

JVC GZ-MG275

  此外,GZ-MG275使用一块2.7英寸11.2万像素液晶显示屏,硬盘容量为40G,并支持SD、SDHC卡扩展,摄录时间达 9小时40分钟(超精细模式),50小时(经济模式) 。GZ-MG275一块BN-VF818锂电池,理论上可以拍摄2小时35分钟,电池性能不错。

    产品型号:JVC GZ-MG275
    参考价格:63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索尼SR62E
·JVC GZ-MG275
·索尼 DCR-SR200E
·松下 SDR-H258GK
·日立 DZ-HS303SW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