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性价高性能 硬盘式DVD数码摄像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1:23  天极yesky

  索尼 SR62E

  索尼SR62E硬盘式DV是在在年初发布的家用型DV,从发布到现在一直受到消费者的欢迎。SR62E采用银色机身,三围尺寸为73×72×115mm,重量为400g(不含电池)。

  高性价高性能硬盘式DVD数码摄像机推荐(2)

索尼SR62E

  SR62E选用一枚具有25倍光学变,并带有2000倍数字变焦的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最大光圈为F=1.8-3.2,相当于35mm镜头尺寸:41-1189mm(16:9 Camera Mode),43-1075mm (4:3 Camera Mode)。SR62E内置1/6英寸百万像素CCD,总像素为107万,静态有效像素为100万,动态影像有效像素也达到了69万,搭配索尼自家独创的超高速信号处理技术「MEGA PIXEL ENGINE」,能从高解像度CCD中实现高品质画质从而可以提供更高的有效分辨率。即使在阴影或较昏暗光线下,也可呈现较自然的肌肤质感和影像细节。液晶屏采用一块 2.7寸的宽混合型液晶屏,约12.3万像素,显示效果中规中矩。

  高性价高性能硬盘式DVD数码摄像机推荐(2)

索尼SR62E

  索尼SR62E拥有3G传感器、硬盘减震器和视频缓存功能,有效的保障了硬盘数据的安全和稳定性,而不用担心拍摄时间以及数据丢失。还有,SR62E配备方便实用的Handycam多功能底座,能一键刻录DVD。SR62E的目前价格为4130元,与磁带DV相比起来,硬盘DV容量更大,体积更小巧,存取速度也更快捷,因此也越来越受到家庭用户喜爱,所以索尼SR62E值得为大家推荐。

    产品型号:索尼SR62E
    参考价格:413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索尼SR62E
·JVC GZ-MG275
·索尼 DCR-SR200E
·松下 SDR-H258GK
·日立 DZ-HS303SW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