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在出手好时候 春节数码DC导购之家用篇(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0:53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柯达Z885

现在出手好时候春节数码DC导购之家用篇(4)

柯达Z88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800万像素,并配置手动功能的Z885具备5倍光学变焦,性价比很不错,价格基本上和目前市场上3倍光学变焦的机型所差无几。

  除了惊人的高ISO值之外,Z885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它高性价比的综合素质,各项功能的搭配都最大程度上的体现了实用性:1/1.8英寸800万像素的CCD,5倍光学变焦,11.5万像素的2.5寸屏,与5倍光学变焦匹配了双重防抖功能,另外还为昏暗光线下的拍摄提供了ISO最高3200的数码防抖。

  Z885的录像功能很强,30帧每秒的速率拍摄电视品质(VGA)的有声录像,录像时可5倍光学变焦并具有防抖功能,MPEG4格式存储。并为喜欢手动操作的用户设置了P/M全手动及高级自定义模式。并且有包括全景拼接在内的21种场景模式和5种色彩模式,

  而且这款高倍变焦Z系列的机器,体积却很小巧,仅为89.5×64.5×31.6mm,很像卡片机,真正实现了小身材大变焦。而且使用很方便,基本不用看说明书就可以上手,很适合全家出游的时候用。

  索尼S800

现在出手好时候春节数码DC导购之家用篇(4)

索尼S8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索尼S800采用了一块1/2.5英寸的CCD传感器,有效像素800万,采用六倍变焦功能镜头,焦距等效为37-222mm,最大光圈为F2.8-4.8,快门速度为1/8-1/2000秒。作为一台800万像素,6倍光学变焦的DC来说,1450元的价格算是不贵了,但作为代价,S800缺失了防抖功能,只有最高1250的ISO值,来帮助在弱光或夜晚条件下的拍摄,在摄影和摄像的时候都不能实现防抖,不能不说是一大遗憾。

  S800拥有2.5寸液晶屏的主流配置,并配备有7种场景模式,包括了月夜、月夜人像、柔和人像、风景、沙滩、雪景、高感光度等多种场景模式;支持Memory Stick Duo,Memory Stick PRO Duo,Memory Stick PRO Duo(High Speed)进行存储。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柯达C713
·索尼S700 奥林巴斯FE270
·柯达V1003 三星S1030
·柯达Z885 索尼S80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