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在出手好时候 春节数码DC导购之家用篇(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0:53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索尼S700

现在出手好时候春节数码DC导购之家用篇(2)

索尼S7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索尼S700是一款定位入门级用户的数码相机,具有720万的高像素和3倍光学变焦拍摄能力,并采用2.4英寸11.2万像素液晶屏。

  S700机身表面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流畅的线条彰显时尚气质。配备了一块1/2.5英寸700万像素CCD。索尼S700使用一枚等效焦距为35-105mm,最大光圈F2.8-4.8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没有防抖功能,但是配备了最高感光度为ISO 1000。该机使用记忆棒进行数据存储,内置24MB存储空间。在录像方面可以30帧每秒的速度拍摄320*240的录像。

  S700的场景模式相对比较少一些,包括了月夜、月夜人像、风景、柔和人像、海滩、雪景、高感光7种场景模式。

  奥林巴斯FE270

现在出手好时候春节数码DC导购之家用篇(2)

奥林巴斯FE27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奥林巴斯FE-270具有流畅的机身外观,存储介质为XD Picture卡,电源用两个AA电池即可拉。FE-270配备710万像素的CCD与3倍光学变焦镜头。

  2.5英寸大型液晶显示屏,提供15个场景模式,录像功能方面可以30帧每秒的速率拍摄320*240的有声短片,采用AVI的存储格式。没有防抖功能,最高ISO值可达到640。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柯达C713
·索尼S700 奥林巴斯FE270
·柯达V1003 三星S1030
·柯达Z885 索尼S80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