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记录节日精彩瞬间 JVC数码DV精彩推荐(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0:11  天极yesky

    JVC GZ-MG255

  作为硬盘DV的开山鼻祖,JVC在今年更是大力发展硬盘DV产品,在4月发布会上共为我们展示了6款标清硬盘DV,阵势相当吓人。其中的JVC GZ-MG255虽然不具备MG255只有200万像素,但是已经可以应付一般的拍摄需求了。近日,GZ-MG255再次降价,只售4550元。

记录节日精彩瞬间JVC数码DV精彩推荐(10)

JVC GZ-MG255

  JVC GZ-MG255使用的是1/3.9英寸CCD,有效像素为200万,动态有效像素123万像素,静态有效像素约为200万,能拍摄最高分辨率:1632×1224的静态图像。镜头方面是使用了一枚10倍光学变焦镜头,但镜头的光圈却是超大的F1.2,使用大光圈的好处是可以让更多光线进入镜头内,以使画面更清晰明亮。摄像机还内置了可以提高画面亮度的摄像灯,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能自动打开。MG255还支持使用摇控器进行远距离控制,特别适合一些教学拍摄使用。

记录节日精彩瞬间JVC数码DV精彩推荐(10)

JVC GZ-MG255

  虽然MG255没有使用光学取景器,但是它靠的是一块2.7英寸,12万像素的16:9宽屏幕来取景。JVC同样为MG255配了备了Everio底座,用户可以通过底座来连接至电脑进行数据备份。JVC MG255的接口除了USB 2.0接口/ AV接口外,同样加入了IEEE 1394接口和S-视频端子。

  由于现在用户都希望拥有一台可以摄像和拍照的多功能机器,虽然MG255只有200万像素,但是已经可以应付一般的拍照要求了。对于初学者来说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JVC GR-D750AC
·JVC GR-MG57AC
·JVC GZ-MG67AC
·JVC MG77AC
·JVC GZ-MG505AC
·JVC MC100AC
·JVC GZ-MG130AC
·JVC MG155
·JVC MG175AC
·JVC GZ-MG255
·JVC MG275AC
·JVC GZ-HD3
·JVC HD7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